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今卷是《新玄機》誕生一百零一個月的日子,也是《香港玄學家搜索引擎》網站正式推出的日子(2021年9月後已非由《新玄機》經營)。這網站推出,是要告訴大家《新玄機》的確是想為香港術數界做點事的。《新玄機》願意把我們在網絡世界搜尋上的優勢,與香港的術數界中人分享,不論是有名氣的、沒名氣的,輩份高的、輩份低的,只要有網頁或網站,都歡迎把資料電郵給我們。

 

    編者最近忙著製作多項與術數有關的收費電腦產品,供予「香港雅虎」網站。已推出的幾個項目都很受歡迎,有幾個正在籌辦中,相信亦會被市場受落。還有些合作項目正與其他媒介商議中。編者正考慮日後是否可將有關項目全以《新玄機》屬下機構或網站的名義推出,建立自己的品牌。

 

    一切在積極進行當中,一切都像充滿可行性。《新玄機》看來是走對了路,您會繼續支持我們嗎?(本篇完)

 

     投稿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