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轉眼間又到十二月了。不知世貿期間,香港可否平安度過?據聞好些外資大機構高層覺得極可能大亂,並謂言中的話,世貿很可能就此崩潰。編者不才,但總覺得沒有「地頭蟲」配合的話,亂子大極有限,而暴徒行徑與香港的土壤格格不入。

 

    香港人不是暴徒,以往不是,現在不是,將來也不會是。你們認為如何?

 

    今卷的《新玄機》新添了兩位作者,一位是林卓榮師傅,一位是只以英文寫作的Mr. Kerby Kuek。

 

    《新玄機》是個自由的天地。以前無門戶之見,現在更加沒有。年頭年尾抽不出時間,暫停一兩次無礙;偶爾有空,多寫幾篇無妨。有心得、有話要說的話,隨時電郵來,無任歡迎。

 

    仍是那句話,希望得到您們的繼續支持!  (本篇完)

 

    投稿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