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狗年進步!事事順利!通天記者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下次與大家見面時已是新正頭,早幾個星期拜年又何妨!

 

    在上卷,通天記者質疑某週刊所述運程書銷量的可信性。結果得到其中一位師傅證實,週刊所述銷量並不正確。回心想想,電影票房經常有「篤數」疑雲,報刊也經常被傳誇大銷量,何須大驚小怪?

 

    ▲講開運程書,過往某掌相大師與其兒子都有出版運程書,但一個當前鋒,一個當後衛〔指出版時間〕;但今年兒子卻比父親還要晚一點點出書,結果兩書一幢幢並放的情況經常出現。〔以往兒子的書一般已升上插架〕兩人髮型近似,父親又用很多年前拍的照片作封面,不小心的話分分鐘馮京作馬涼。只不知父子倆對明年大運的看法可有分別?要他們自己打分數的話,不知是父六子四,還是打成平手、平分春色呢又?

 

    ▲父子檔講完,兄弟檔又如何?這兩年,某年輕大師的弟弟,也自立門戶開館,並出版起運程書來。驟眼看來,更年輕的弟弟,比面貌十餘年如一日的阿哥還要老誠持重,但知道弟弟出了書的人相信並不多,銷量相信也有雲泥之別。兩兄弟間是否有嫌隙,通天記者不方便八卦,但該年輕大師向來不喜收徒,又不喜僱用職員,辦公室經常無人,及後其弟才幫忙打點。現在弟弟也自立門戶,是否年輕大師一早知道自己下屬運弱,故喜獨來獨往,與其他大師前呼後擁的排塲大相逕庭。

 

    ▲還有一點是很多外行人不知道的,其實幾本銷量前幾名的運程書,都是由同一出版集團出版的,只是用不同公司的名字而已。位位都是一哥,這安排算是最妥當了吧!

  

    有關每年牽涉巨額金錢的運程書巿場,其生態和運作,通天記者還知之甚多,其中的黑暗面也有不少。但怕悶壞讀友,還是有機會再談吧!請請!(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