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2006年伊始,謹在此敬祝各位讀友新年愉快,身心健康!世貿期間,香港人雖略有不便,但終能平然度過,並因此上了寶貴的一課。有失亦有得,又何須再拘泥於當初應否爭取主辦世貿呢?

 

    新年新願望,編者06年的願望是程翔盡快獲釋。編者雖不直接認識程翔,但年輕時已聽聞香港報界有如此這般的一個人。早年因工作關係,也曾與程太有一兩面之緣。絕對談不上是深交,但多年來的印象,是兩人都是律己甚嚴的人,過的是比一般香港人簡樸得多的生活。且他們一直是「左派」,說程翔做間諜,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記得程翔被拘留的消息在六月左右傳出時,提及他五十六歲。這麼閒閒的一句話,令編者驚覺自己也不再年輕了。編者雖與程翔不是同一輩人,但也相差不遠。老實說,這許多年不斷的工作再工作,使自己不自覺的迷失了。是機械式的繼續走下去,還是到時候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呢?

 

    終於《新玄機》變身成為純粹的網上版雜誌。

 

    編者是否成功改變了生活方式,看來不是,這是後話。但《新玄機》變身至今已半年了,但程翔又如何?盼他獲釋的消息盡快傳來,使關心他的香港人能放下心頭大石。   

 

    最後仍是這句話:希望得到您們的繼續支持!  (本篇完)

 

    投稿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