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甲妹其他文章

                                                  文•丁甲妹  

 

五行對人生命運的利害關係(三)

 

 

2006(丙戌)年男女愛情與夫妻關係

  

    一向自知感情豐富,熱情如火的男女,在來年丙戌年定要特別小心冷靜,因為2006年為激烈、猛烈的火燄,感情上很容易發生重大糾紛或麻煩之事情。而本性對感情冷感的男男女女,趁著來年的火勢,應盡量把握機會,擴闊男女之間的交際應酬,表現熱情、表達親近,令好事加速接近!

    究竟男女那種為熱情?那種為冷感? 觀從面相眉濃眼大,掌上感情線特別粗,再配合八字中屬強命者,均主動、熱情奔放,對目標絕不放過任何機會,積極爭取的人。相反,對男女關係表現冷感,欠缺主動的人均為眼細而眉寒薄、感情線特淺幼、又八字中命弱者,隨時錯過不少結識異性的機會!

    至於夫妻在來年的相處之道,如雙方都屬熱情主動型,要注意不要只顧沉溺愛情慾海裡;而冷感的夫婦卻要藉此年多行夫妻之道,以增進夫妻感情。

    雖然來年有以上的現象,但命運卻有隨時的千變萬化機會,甚至可能有陰差陽錯的情形出現,所以讀者需自我掌握及應變隨時變化的誤會。
(全篇完)

 

讀者如對本文內容有任何疑問及查詢,可電郵至筆者,即時回覆。

丁甲妹網址 : www.fengshui-master.com.hk/leechakyan1

丁甲妹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