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甲妹其他文章

                                                  文•丁甲妹  

 

 

 

2006(丙戌年)香港環境的變動

 

  

政冶環境

    目前政冶團體表面上對政府未有任何太大的激進表現,看似盡量協調合作。就以剛推出的施政報告為例,外界反對的聲音是少不免,幸各黨派暫未有過份進取的反對態度。本年火藥庫當旺,一但政府與各政冶團黨為一己利益而引發爭拗的時候,即可能有洩火情況出現,隨時一觸即發不可收拾。應以謹慎容忍態度為上上策也!

經濟環境

    2月份的財政報告裡,財政司反映出和階穩健的經濟發展意向。但就本丙戌年的流年危機,一切的經濟和金融運作,將必有很大的動盪上落出現, 勸喻處理投資金融外匯的同時,避免過份依賴個人的投資數據作指標……。

社會民生

    本年對火有忌的朋友,生活環境將有困難的局面;特別生肖屬龍,除犯太歲需加倍留意外,亦要避免貪財有大賭博,免招損失。外出旅遊時,務必要注意身上財物、個人健康及飲食、交通情況等,當然,今年外遊消閒其實應可免則免!

個人自身

    個人健康會有大毛病出現,需特別注意肝腎問題。建議減少夜生活應酬,煙酒不宜過量;並多喝清水及睡眠充足為佳。犯太歲的朋友,應常找醫生作全身檢查,預防勝於治療吧!(全篇完)

 

丁甲妹網址 : www.fengshui-master.com.hk/leechakyan1

丁甲妹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