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執筆之時,本期網頁的編製工作差不多已全部完成。回想剛才所閱劉乃濟先生《黎智英筆下的陳繼堯 》一文,感觸良多。該文先提及黎智英力找術數大師陳繼堯以還人情債之事,再述大馬拿督多年後向劉先生重酬所欠相金之事。剛好,編者最近也遇上向一術數界老師傅還人情債之難得機會。世事何其巧合也!

 

    話說十多年前,編者 膽粗粗自立門戶學人辦雜誌,得蒙這位老前輩二話不說,惠賜廣告達數年之久。老前輩其時並非全盛時期,其支持之意,編者一直內心感激。其後失去聯絡,術數界也鮮有他的消息流傳。

 

    及至大半年前,收到一小姐查詢《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的加盟事宜。第三次電話聯絡時,該小姐談話途中突然停頓與其他人說了幾句,跟著就傳來這位久違了的老師傅的聲音。原來這位小姐是老師傅的閉關弟子,我們該次通電話時,老師傅剛好在其身旁,聽到弟子稱呼編者的姓氏,忙追問編者的全名。故友因此重逢!

 

    老師傅以年事已高,想盡快催谷弟子上位,但因其成名早,早年認識的傳媒退的退、死的死,早已不在其位。編者辦雜誌也只屬半途出家,與其他媒介 話事人的關係不算親厚,故只能在屬下網站略盡綿力而已。

 

    最近聽聞有網上電視台透過網絡認識了這位弟子,再邀其出鏡,總算踏出了第一步。

 

    及至這幾天,編者與某著名網站有些新計劃,這位弟子剛好適合各項需求,看來編者報恩之機會終於來了!

 

    老師傅是誰?弟子又是誰?

 

    老師傅是李澤恩,弟子者,丁甲妹是也!(本篇完)

 

    投稿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