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轉眼又過了一個月,轉眼06年又快過了一半!你們可有以上感概?

 

    有說紛紛攘攘的日子最易過。的確,香港這幾個月可真熱鬧非常,曾特首經常表現出之強政勵治,股價、金屬價格有如過山車般急上急落,新股上市又哄動全城。就是平日過慣簡單生活的老人家,也非常忙碌。阿婆紛紛賣金,阿伯紛紛排隊買本票認購新股,加上隔幾天某報送餅送油的促銷活動,阿婆阿的生活好不熱鬧。

 

   跟著的幾個月將會如何,編者不是預言家也不是玄學家,但有強烈感覺,香港會受到頗大的沖擊。但香港人,包括香港的老人家,都已練就一身處變不驚的本領,金融風暴見過,沙示經歷過,還有些甚麼是受不了的。十年黃金可變爛銅,廿年爛銅也可變黃金,世事是一個又一個的循環,還有甚麼是不可接受的呢?

 

    三個電腦程式產品的文字部份已完工,應可於本月於某著名網站推出。剛完成今期的編輯工作,又有兩件急件要在兩星期內完成。仍是趕呀趕 、忙呀忙!希望下月可告訴你們一些新事情。

 

    有時回頭想想:剛完成近卅萬字的工作,加上去年尾的廿萬字,以往合作近十年的植字公司,因斤斤計較,結果失掉了不算少的生意,編者卻因應變而重遇一個好幫手,為最近的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助力。世事的玄妙,真的令人慨歎!(本篇完)

 

    投稿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