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今月是《新玄機》轉為網上出版的一週年紀念。記得一年前的七、八月,編者終日忐忑不安,不知前途如何,壓力之大無以復加。但回心一想,轉變的最大動機是要減輕工作量,這目的是一定會達到的。萬一生意自此一落千丈,編者真要從此淡出的話,也非不能接受之事。當時只得不斷以此安慰自己。

 

    結果事情的發展遠比想像中好,實在非常感恩。編者向來不是喜冒險的人,事業中的幾次變化都是外在環境促成的。今次則純屬自發求變的行動。有時想想,稍為冒險也非壞事。

 

    講句心底話,編者 以前總嫌時間過得太快,因太多工作未完成也。現在是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並非因為太少工作在手,而是希望每月一次的「電腦程式產品」銷售支票快一點來。 雖然由構思、審批、編寫、覆檢,過程繁複、辛苦 非常,但每產品只需經歷一次,只要日後維護得好,即會收入不斷,製作「電腦程式產品」引人入勝處即在此矣!故此,再一次呼籲,各位師傅或讀者,若有好的計劃及構思,盼能聯絡我們。

 

    此外,在此預告,在我們牽線下,某大型網站和某些出版社,將有跨媒體的合作宣傳計劃,相信會在出版界引起一定談論。

 

     投稿或聯絡,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