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您們好!轉眼間暑假又過去了,生肖運程書舖天蓋地的日子又快來了。換句話說,編者又將忙得翻天覆地了。

 

    趁此暑期空檔,我們把陸毅先生的「地獄行」系列全數整理刊出。以往逐篇上溯,情況怪異,但真的抽不到時間,非不為也,實不能也。難得陸毅先生體諒,沒有表現絲毫不滿,編者實在非常感激。「夢裡玄機」系列將是我們的下一個目標,盼夢筆女士多給我們一點時間。

 

    台灣倒扁事件愈演愈烈,本刊同文吳鈞洋師傅、智榮居士月前已開始追蹤此事,請看他們的批斷。

 

     劉乃濟老先生在本卷文章提出了一個新名詞:「書房派相法」,非常有趣。文中又提及好些玄學家,最初都是以編輯為業的。編者讀後細想,情況果真如此。較著名的可還有王亭之、紫微楊、秦抱石、李居明……等前輩,劉乃濟老先生、阿樂前輩雖未正式執業,但也可各算半。歷史悠久的玄學雜誌《風水天地》主編趙善琪應算是較新的一個吧!

 

    久違了的方亮初師傅,今卷再有新稿面世; 莫淑儀小姐提供了外國一個研究結果:住在16樓以下的孩子,EQ會較居16樓以上的孩子為高;還有……;還有……;總之,眾多師傅和同文的供稿,可謂篇篇精采,讀友不容錯過!

 

    又及,某大型網站和出版社的跨媒體合作宣傳計劃,九月份內將陸續展開,相信會有一定熱鬧。

 

     投稿或聯絡,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