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運出現逆轉現象
 

 

  
    何謂八運?在風水玄學上,用一至九的號碼排行,代表循環運轉而走的地運。而每個號碼管治二十年,八運就由現在2004年至2023年運行。八運五行屬土,土代表泥土、石及山脈,在運程上代表固定、穩重、保守、休閒、慢熱、被動、思考、讀書、宗教、玄學及思想迷信。

    現在及未來二十年裡運勢,屬於大起大落運。何解會有此起落波幅呢?因為現在八運之前是七運及六運,在六及七運這四十年裡,屬於一個進取向前走及及充滿機會的運勢,所以當時普遍在經濟生活環境,及民生都有很大的進步改善。在那時候,很多人不斷去努力工作及創業,及後新科技出現更令就業率高,人人有工做,能得溫飽及添置居所。正因為過往處處生機,每人腦海裡再希望踏入八運更上一層樓,去大展拳腳及找尋更多機會與財富。可以說八運這二十年運勢,是比過往有點逆轉現象,競爭力強,生活艱辛、貧富差距大、貧窮及失業嚴重,其次天災人禍意外甚多。

    八運是休閒慢熱的運勢,可以說有人快樂有人愁。若然能預早安排及部署,及平時有計劃子恰當地收或放,都能生活得安逸。

    八運是懶人運,就因為懶而無上進心陷入苦境多。正因為有懶的心態,會出現不勞而穫的思想,除非早有理財之念。

    整體八運裡經濟環境,屬於外表好看及處處生機,其實內裡煩憂,競爭力強,恐會導致損失。未來恐有戰亂、國家內亂,政治人物口舌風波多,及有疫症恐慌性出現。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