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一年容易又重陽!執筆之日適逢重陽佳節,登山之勞累反讓編者繃緊的神經,獲得剎那鬆弛。 剛過去的一個月,可真是馬不停蹄,趕完了兩本運程書,完成了兩個電腦程式產品的編審校正工作,當然還有《新玄機》的編輯及製作。每項工作,每個工序都是錯不得的,尤其是電腦程式產品,錯了的話將來必招投訴,後患無窮。

 

    就這樣,過去的卅天,編者花了大部份時間在電腦前,觸著滑鼠左鍵右鍵不斷的按啊按,很有地盤女工「揼石仔」的感覺,分別的是:她們用的是勞力;編者用的是腦力、眼力。相同之處是:大家都是同樣的努力,同樣是多勞多得。

 

    上兩卷所述的某大型網站和出版社的跨媒體合作宣傳計劃,已推出了上半部。聲勢如何,相信經常瀏覽「雅虎」網站或用其電郵信箱者均一定留意到,編者無謂多費唇舌。據聞反應非常好,身為紅娘的編者也與有榮焉矣!

 

    編者手上還有一電腦程式產品正在跟進中,相信一週內會完成。當三個電腦程式產品正式推出時,再向大家交待。請繼續支持!

 

 

     投稿或聯絡,請電郵至下址: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