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有男子氣,喜助人之相

 

1.眉濃揚起 義薄雲天



  在相學上,眉毛可反映人的感情厚薄,所以有些人雙眉生得濃密而揚起(即眉尾部分向上揚),表示他們極重視朋友的關係,對人坦誠忠信,處處為人設想,跟最親密的人更不會斤斤計較,情感重於一切。 



    當發覺任何人遇有險難,他們會鼎力相助,一切以「義」字行頭。

 

2.眉骨高拱 膽識過人



  眉骨高拱的人,有主性格剛烈,膽識過人。這類人性情爽直硬朗,不喜阿諛奉承,是個名副其實的鐵漢子。若再加上一雙能散發光彩的眼睛,眼珠黑白分明,表示這類人不怕強權,只要公理。



    即使面前要爭取的公義有多困難,他們仍會堅忍拚搏,直至成功為止。

 

          

 



3.鼻樑高直 正義先鋒



  鼻骨高聳,鼻樑直抵上額位置,在相學上屬最具氣勢的鼻相。擁有這種面相特徵的人個性別具一格,與眾不同,因為他們擁有非凡的正義感,好似天生是正義先鋒一樣,遇賊撲賊,遇敵抗敵。



    這類面相的人最適合做警察或消防員,以除暴安良和保護人群為己任。

 

4.法令紋長 見義勇為

  

    嚴肅公正的人大多擁有長而深明的法令紋,法令紋的位置是在鼻翼兩側往口部而下的線紋。擁有長而深明法令紋的人時常抱打不平,而且處事公正不偏私,所以很容易建立了一個威武形象。



    由於他們為人公正嚴明,又深得人尊敬,所以作為中間調停人最為合適不過。

 

                    

 

5.一字嘴形 熱血丹心



  相學上有所謂一字嘴形,指有些不苟言笑的人常兩唇緊合,驟看上去有如一字的嘴形。凡擁有一字嘴形,加上嘴邊四周肉厚,主個性倔強,外表冷酷無情,但內心卻熱血澎湃,熱心幫助有需要的人。



    這種外冷內熱的仗義之士,平時對人冷冷淡淡,但當危急關頭卻會展露其熱血丹心的一面。  
 
(本篇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