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七•一是香港回歸十週年的好日子,也是《新玄機》創刊十週年的紀念日子。十年,不算短的時間,人生可有幾多個十年?

 

    十年間,《新玄機》不斷蛻變。七年多前,因應科網熱潮,我們率先拓展網上版,開了同類雜誌的先河,成本也增加了不少。記得當日香港仍有其他網上玄學雜誌,但不久後已剩下我們一間了。又跟著,兩年前,《新玄機》再蛻變為純粹的網上雜誌,把所有內容都放在網上供人免費瀏覽,並繼續與Yahoo!hk合作開拓各種網上術數程式產品及名為「大師親算」的網上玄學服務。發展至今,在各位師傅和網友的熱烈支持下,一切可算相當順利。編者藉此值得紀念的日子,再向大家表達謝意。

 

    更難得的是,據各方反映,《新玄機》可謂無遠弗屆,知道我們、懂得往我們網址看文章的人不計其數,這全拜互聯網魔法所賜,這也就是編者當日決定將《新玄機》改於網上出版的原因。環顧全球,我們現在看來仍是唯一的中文網上玄學雜誌。

 

    粗略估計,現在我們共有近一仟四百篇文章供網友瀏覽,已初步具網上術數圖書館的規模。「網上術數圖書館」亦將是我們來年考慮拓展的項目,但玆事體大,是否能夠落實還要看網友能否無私貢獻文字檔案。如有好的提議,盼不吝電郵給我們。先在此多謝!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