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零七下半年利喜用「水」的人
 

 

  
     零七、零八及零九年,五行稱之為屬水的年份。倘若命中八字喜用水的人,這三年會對你的運程走勢有一定的幫助。

 

    「水」本身性質代表「動」。換句說話,用水的人有新的變動及有好的進展,以及可能需要出外才有收成,倘若有機會不妨去嘗試,但也可能比以往奔波一點,若能有收穫也是值得。「水」本身性質代表「聰穎」,不妨將自己的思考心得與上司及身邊的人,共同去探討及參與,自己在創作上會有新的突破及發揮。


    剛剛踏入零七下半年的開始,也是秋天的開始,秋天屬金,冬天屬水,即金生水進氣,會有好的變動更新。倘若在零六至零七上半年發展得不理想或合作不暢順,可趁秋天作新的調整安排,例如 : 打工仔可轉換新的工作環境,合作做生意不理想的,可拆夥或自己繼續去做,最緊要與以往的合作者及文件要弄清楚,免得煩累的事情帶至下半年裡。有空餘時間可抽空離開香港出外渡假散心,也有幫助,轉過圈帶點好運氣回來。在居所及辦公室,也可以在擺設上作適當移動及轉換擺設物皆可。


    但相反,命中八字忌用水的人,會出現不理想的變動,若能預知宜守不宜變,才能化解。忌遠行,若需要離開香港出外,勿參與危險性的玩意。可以的話,居所不適宜搬遷,及留意易為水事情而煩氣,例如 : 窗門入水滲漏,廁所及廚房水盆破裂及滲水等。打工仔要量力而為不宜轉工,及在工作上小心留意重要文伴的處理以免出錯。不宜冒險投機,因會不知不覺出現有貪念情況而損失金錢。做生意者不宜太急去擴展,寧慢莫急才利,合作夥伴宜多溝通清楚,免生爭執及意見。


    健康留意 : 頭部、眼目、精神,下腹泌尿系統。倘若精神欠佳, 切勿駕車。
 

    命忌水的人到二零一零年,運程才有轉機及幫助。(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