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更改姓名的種種


   

    最近較多年青客人要求改名,他們大多數二十幾至四十歲,男性與女性都有。

 

    有些改名的原因是朋友已改了個新的名字,他又想改個新的名字威威,以貪新鮮及貪玩居高,將來未必會採用新的名字。有些希望改個新名字可幫助轉運,改名後能令內心的願望實現,例如事業財富運好,能遇到合適的伴侶,驅走病魔令身體強壯健康等。

 

    又可能原來的名字較古老及土氣,又可能男性改了女性化的名,或女性改了個男性化的名,甚至因讀音上不好聽被他人取笑改花名等。


    並非鼓勵所有人都要去改名。名字屬後天幫助,其幫助性只屬少許,並不能期望改名之後有大轉變,以盼望改名後有少許幫助者,心態最正確。


    一命,二運,三風水,姓名排在較後位置。雖然姓名只有少許幫助,但一個新生命,都需要一個合適名字,從而一生不斷給別人正確地叫喚,可以後天產生一個五行磁場靈動力量,由小至大去幫助這個小朋友。只不過很多人只懂得叫人去改名,但卻沒有清楚提示怎樣去應用新的名字,以收功效。


    姓名在後天所產生的力量,包括改善性格行為,人際關係上的關心及融洽,家庭溫暖,遠行出外貴人,推動少年讀書運,推動成年工作事業運、健康運等。


    但有時候改了新的名字後,會遇到很多挫折及煩惱等。例如已二十多歲的成年人,一時衝動改個新名字之後才告知父母,父母得悉後不高興導致鬧翻。又一些已婚女仕們,查究得知小朋友名字不好,很衝動地幫小朋友改名,之後才告訴給丈夫,丈夫很不滿意,攪到夫妻感情轉差及經常嘈吵。又一些成熟年長的朋友,因改名之後沒有仔細查閱所有文件及契約,弄致因文件而煩氣及損失錢財。


    雖然改名是有幫助,但應該詳細考慮清楚,以及與身邊的人分享商量後再作決定,免因心急衝動,改名後更煩惱。好的名字,令別人經常記得自已,對運程會有幫助。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