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環境逆轉        文•區晉豪   

   

  

    執筆日適逢美國總統大選,首位黑人勝出擔當新一屆美國總統。有人期望他能夠扭轉現在的惡劣經濟環境,及盡快令國家脫離困境,令人民得到安穩和歡樂。是否成功要靠他的思維及努力去創造,需然付出努力但也要看他的命格及運程是否配合。


    今年戊子年,戊屬土黃色,子屬水黑色,由一位黑而帶黃皮膚的人做總統是理所當然,沒有其他對手能夠取代此位置。他雖然被選出了來做領導人,但當選後並非輕鬆自在及容易,面前的路並非一帆風順。他是個要面對非常艱辛前路及煩惱重重的領導人,祇是外表好看而內裡愁。呢位黑人總統睇怕要辛苦數年才有曙光,由現在至2013年是行衰運年。因他命格權星失陷,國家凌亂,人士凌亂,財富資金向外流失,其他人賺錢自己國家唔見錢,經濟唔理想並禍及全世界。還有呢數年國家裡的天災人禍也特別多,可以話有破壞冇建設,上任後會有心無力,有時候因快變慢。


    其實能當選做總統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能得人民接受及信任。但時也命也,國家行運就能夠選出自在領導人,國家唔行運就選出辛苦煩惱、勞心勞力的領導人,大家可以想一想今次領導人有運還是冇運呢?


    香港現正受這場金融海嘯影響,未來一兩年裡也會受衝擊,所以要互相幫助扶持及關心,不宜互相指責及推卸責任。我也希望這場金融海嘯盡快過去及完結,全世界、中國與香港的人民都能夠安居樂業,人人有歡樂人人有笑容。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