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林卓榮師傅其他文章

                                                     文•林卓榮   

 

拯救匯豐銀行的方法

 

  
        

    相信大家會記得我曾經指出匯豐銀行的風水被嚴重破壞,一來會影響香港的經濟,亦會影響匯豐銀行的營利,現在相信大家都不會對我之前那篇文章有任何懷疑,因香港經濟已步入衰退,而匯豐銀行的股價由當時約130元跌至現在70多元。

 

    近排,亦有很多人問我,請我提出如何拯救匯豐銀行的風水,因他們的股票已蝕了沒一半都有31及害怕其真的無息派。雖然我知道就算我講了解救方法,銀行都是不會接納,但我都講講如何用風水令匯豐銀行變回昔日雄厚的大笨象。

 

    首先,最緊要不要換招牌,因匯豐銀行的坐向是坐癸向丁,七運是旺財不旺丁,但一轉了八運便變了旺丁不旺財。

 

    接著,因尖沙咀的尖角煞被大大減弱,故需要運用門前的愛丁堡廣場及皇后象廣場,形成一條隧道或漏斗,將尖沙咀的尖角煞重新放大。然後,將所有進入匯豐銀行的扶手電梯盡量面向尖沙咀方向,即使坐向是怎樣也可以,而進入的扶手電梯數目越多越好,而乘客升降機只可有一部及應盡量少用。而進入匯豐銀行的扶手電梯的設計應比地面墊高一級及每一級電梯都需有凹鏡效果而兩旁均需有一棵高身多葉植物。另外,匯豐銀行顧客大堂應在每一條上的扶手電梯兩旁也需放一棵高身多葉植物,而顧客大堂應盡量寬闊。至於離開匯豐銀行的扶手電梯的數目應盡量減少,最多只可以有進入的數目的三分一,而坐向需盡量背向尖沙咀,也是任何坐向也可以。另外,進入的大堂的扶手電梯切忌與離開大堂的扶手電梯成一直線。

 

    另外,對於動土煞方面,其實最好的方法是用大形的五行化動土佈局,但真的需要經過精心設計,令其有化煞作用亦具美觀感才可。故如想簡單些,可用從五行化動土佈局演變出來的顏色或形狀化煞局,再加上本身的石獅子,相信可大大化解動土煞。

 

    我敢肯定,若匯豐銀行接受上述的提議,其業績及股價定能回復原貌及再上一層樓。(本篇完)

 

林卓榮網址 :  www.terenlam.com

林卓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