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說話尖酸刻薄,既貧賤又損壽元」


    出口傷人的人,沒有一個有好的口相,例如咀尖無肉,是為〔鳥咀〕,其人就算有福,也會因為口沒遮欄而減損,應速積口德。


   
另外咀角下垂,也是不知福的人,經常地把人家對他的好意,看成惡意,可謂不識好人心了。如再口唇薄,更是無情無義的人,如此之人,始終也難成大事,到頭來一場空,壽元也不久永。


    若下停〔下巴〕太尖削無肉,是個尖酸小人。他絕對不是一個好上司,更不會對身邊的人好。如若兩頤無肉,這是貪心貧賤的相。


   
總之,面無三兩肉者,多是個反臉無情的人。面露骨太過者,處處與人為敵,說話不留情面,易生破敗和危險。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