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文•通天記者                          

玄圈八一八: 

 

兩個「風水師李克勤

    

    小甜甜龔如心遺產爭奪案好戲連場,雖然法官的專業操守是要蒙起雙眼、閉起雙耳不受外界影響,但兩方仍繼續部署向傳媒陸續放料,希望影響賽果 ,是以華懋屬下物業的「風水穴」得以曝光。有謂此乃「生基」,通天記者對這方面雖然知道不多,但聞所未聞會於停車場種「生基」的。這許多「風水穴」有冇效用,現在證實是冇用了,否則小甜甜仍然活生生,毋須兩方打長命官司了!(當然,要拗的話,可以說已為她續了多少天多少天的命啊!)

    現在要談的,是佈這些「風水穴」的心態。若真的是要吸人家的命為自己或為人續命的話,這種心態實在要不得!通天記者多年前曾在香港專訪某位號稱懂「五鬼運財」運來金銀珠寶的國內異能人,當時通天記者問了他一個問題:運來的金是從哪裡來的?他詫異通天記者竟有此一問,跟著回答說:「很多地方都有吧,例如金行的金庫。」這不就等於偷?未獲物主同意就將東西運了來,與小偷有何分別?不論這法術是真是假,背後的理念根本很有問題。對這些行為,通天記者很反感。

    某已故長壽富豪,生前每年冬天都會捐很多被給老人家,與其捐錢攞名的一貫個性大相逕庭。後來聽懂得的老人家說,古老人相信送被給人家蓋,會把人家的壽也蓋了回來,故該富豪的被,她一定不會要。是否如此真能奪壽,不得而知,富豪送被的原因是否真的如此,也無從證實,姑妄聽之好了!

    又與小甜甜龔如心有關!《壹周刊》最近刊登了兩張小甜甜披海青〔周刊誤以為是袈裟〕的照片,說她曾拜風水師李克勤為師。相片是真是假、相片中人是否龔如心,不是我等可以判斷,通天記者想說的是,以「風水師李克勤來與「演藝界李克勤」區分,還未足夠,皆因香港以風水為業的李克勤也有兩個。

    一個是今次《壹周刊》提及的,他的網站以「天易堂命理堪輿家李克勤」來自我介紹,英文名是 LEE HAK KAN FRANK另一個是相學大家林真之子,網站以「易學家李克勤」介紹自己,英文名是 LI HAK KAN 。明未?下次提及李克勤時,可真要講得一清二楚了。唉!不知兩位易學家李克勤是否真名,又是否由出生起已用此名?對香港會有兩個易學家李克勤行走江湖,兩位李克勤師傅及林真大師可曾算到?果真千算萬算,不如天算?有一點肯定的是,李克勤一定是個好名字了,否則為何會這麼多人用呢?

    上幾卷本欄提及的港台術數界抄襲案件,事件主角之一是已故的台灣術數界名宿曾子南。應通天記者之邀,有師傅告知了有關曾師傳及其後人的一些資料,玆錄如下:

    堪輿明師曾子南(1907──2006),中國江西贛州人,九歲起從先祖父曾連山研習堪輿術。為堪輿祖師曾文迪第五十一代直屬裔孫。由於見識廣博,經驗豐富,工夫到家,故能將「楊曾風水術」發揚光大,幾至神化境界,在台灣更有「國眼」的稱譽。曾師生前育有三子一女。老二曾王君天生聰敏,六歲起已隨父習堪輿,十二歲已學會尋龍點穴。在新加坡讀中學時,已為當地華僑堪察風水,由於工夫精準而屢獲好評,留學美國後經商,旋於一九八九年回台接任「中國堪輿學會」理事長一職,期間除了處理日常會務外,還經常帶領會員和學員登山尋龍點穴,堪察風水和傳授堪輿知識。

     據接近曾家者謂,曾文迪乃唐朝國師,是楊筠松第一大弟子。坊間經常誤以為曾文辿是楊曾風水傳承的第一代,其實應是曾文迪才對。至於曾文辿,是曾文迪的孫,是第三代了。

    最近豬流感震驚全球,好些八卦者,紛紛翻查近期出現的種種預言,看看是否有料到?通天記者也來湊熱鬧找找。先看被指曾準確預測911事件、東西柏林圍牆崩塌、戴妃身亡、印尼蘇門答臘海上大地震的巴西著名預言家朱瑟里諾(Mr. Juseleeno Nobulega Da Roose),就2008年及2009年的主要預言檢閱一下:

    2008年:1).治療AIDS愛死病與Dengue登熱病之有效藥開發成功。2).7月18日菲律賓會發生8.1級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3).美國紐約Empire State Building帝國大廈,9月會發生恐怖事件。4).9月13日中國發生超強烈9.1級大地震,其震源地在南寧與海南島,同時也會引發30米以上的大海嘯,造成數百萬以上的人遇難死亡。

     2009年:1).1月25日會發生8.9級大地震襲擊大阪與神戶,將有數十萬人犧牲。2).11月日本會再度發生大地震,將有數千人死亡。3).巴西政府因為經濟危機而無法發放保險金與年金,造成人民在都市與監獄內發起暴動。4).8月24日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將會發生8.9級的大地震,街道會斷裂。5).12月16日印尼的Sumatra蘇門答臘列島之東會發生7.8級地震,數千人死亡。 

    2008年的4項預言全部唔中,2009年第一項唔中,其餘未知!

    月前又曾聽聞上環紫枬觀2008年年頭的乩文有「雪後民情」一語,事後被指講中了雪災。是有咁啱得咁橋,還是尚有其它事情講中,各位網友不妨找來看看!講開又講,這篇乩文以宋詞形式出現,文采斐然,自成一格也。

    又,最近有blog友留言謂「善玄精舍」今年年頭的乩文,好像預示了些甚麼。現抄錄如下,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看看,所謂集思廣益,看是否可看出箇中玄機。

    己丑年開印禮 己丑年正月十五日 (09/02/2009) 
    呂祖恩師示: 春霧鎖爐峰,經濟難復甦,寒梅露霜雪,萬事起頭難。

    車禍不斷來,小心人爭路,美國難復甦,雖是首領好,
    亦要人民富,影響本港事,亦會受牽連,冰山難斷阜,
    百業怎不憂,股市雖有起,亦要小心理,以免路危斷,
    錢財變虛空,樓房平穩靠,靜定可思維,一語成佳話,
    中國復起家,四川難民多,還有冰河劫,本土是福地,
    暫未受牽連,速速修道行,減除業與障,跳出五行間,
    亦可免災難,平安可渡過,百業可重生,是為天運月,
    不是好景象,太歲動土期,正是五月時,封印雖無礙,
    五月小心災,火土共相剋,兵變在外圍,本年太歲到,
    為師陪同太歲星君入座。

    乩文中有「正是五月時」及「五月小心災」之語,明顯指五月(新曆、農曆、甲子曆?)有問題。「太歲動土」?莫非是預示有地震?

    與blog友交流期間,blog友問及「天運月」何解。嘩!唔識呀,考起!連忙週圍撲資料,又學多了一些東西,不妨也在這裡分享一下:

    「天運」的解釋很多,因牽涉道家乩文,故嘗試向這方面尋找答案。道家用的是黃帝紀年,即將公元紀年+2697年,今年公元2009年即為道曆4706年。道家奏表及道家中人則喜以「天運」二字加在年月日之前,如:天運西元2009年X月X日 ,或天運己丑年X月X日,但均以公曆或甲子曆計算也。此外,術數上亦有將人出生的年的天干,稱為「天運」的。

    至於佛教曆法又另有計算方法,一般說法是以公元前544年為佛曆元年。

    講開道教的紀年,據聞江西龍虎山天師府去年授籙前的考題之一,就是:你生於哪一年?結果有些人就此滑鐵盧!嗚呼哀哉!(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