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文•趙敬賢 (子曦)   

 

 

美國總統奧巴馬的“一剎光輝”?  

 

   

    2008-09年,若要選出全世界最矚目領導人,相信除了中國的溫總,就是美國的黑人總統奧巴馬。 奧巴馬先生最近一連串外交活動,如在峰會上促成中、法和解; 突擊伊拉克; 甚至對古巴的破冰舉措……等等。 加上是美國有史以來第一位黑人總統,都足以令他名留清史。 

    以下一段,讓我們不妨試就心識命理角度,看看這位已經改寫歷史的不朽人物,他的性格如何,是否有留芳百世的才能! 從維基百科中找到奧巴馬先生之生辰是1961年 8月 4日:

 

    現年虛齡49,大運在卯,(丙子時則是子曦個人推論的生辰。)

 

       時    日     月    年    大運(虛歲)    
     柱    柱     柱    柱     9 →   20 甲午
     :    :     :    :    20 →   30 癸巳
     正          七    食    30 →   40 壬辰
     印          殺    神    40 →   50 辛

          己    乙    辛    50 →   60 庚寅
         巳    未    丑    60 →   70 己丑
      癸    庚戊丙   乙丁己  辛癸己   70 →   79 戊子
      偏    傷劫正   七偏比  食偏比   79 →   89 丁亥
      財    官財印   殺印肩  神財肩   89 →   99 丙戌

早年簡歷:

- 巴拉克•歐巴馬生於夏威夷州檀香山,父親老巴拉克生於肯亞,母親安(Ann Duham)生於堪薩斯州的威奇托,祖父為英國殖民統治肯亞時期之公務員(公僕)。

- 歐巴馬的父母在位於檀香山瑪諾亞之夏威夷大學相識,當時他的父親以國際學生身份在校求學。

- 1963癸卯年,歐巴馬2歲,父母分居隨後離婚。父親往哈佛大學攻讀博士學位,最終返回肯亞。母親則嫁給了一位印度尼西亞籍的學生Lolo Soetoro,並誕下一個女兒。

- 1967丁未年,歐巴馬六歲時,與母親一家遷居到雅加達。

- 1971辛亥年後,歐巴馬回到夏威夷,與外祖父母一起。從五年級起,歐巴馬就讀於位於檀香山的大型私立學校Punahou學校,於當地讀到12年級,于1979年畢業。

- 1982壬戌年,歐巴馬21歲,父親在肯亞遭遇一場車禍去世。母親在他的1995乙亥年的回憶錄《我父親的夢想》出版幾個月後去世。

    在《我父親的夢想》中,歐巴馬描述了自己在母親的白種美國中產家庭成長的經歷,它對於自己早逝的黑人父親的信息多來自於家庭故事和照片。對於童年,歐巴馬寫道:「我的父親與我身邊的人完全不同——他的皮膚像瀝青一樣黑,我的母親卻像牛奶一樣白——我對這一點印象深刻。」在青年時,歐巴馬因為自己的多種族背景,很難取得社會認同。 

    他回憶自己當年吸食大麻和古柯鹼,為了「將『我是誰』的問題擠出腦袋」。

- 2008年11月,奧巴馬當選美國總統前,他的外祖母因病去世,聲明中,他曾表示外祖母對 他一生影響最深。 據知,她也是一位很有本事的女性。

    己土生於未月為夏天之旺土,丑未相沖。巳未拱午透丙,天干丙辛遙合。局中金水居絕位。全局火炎土燥。以命而論命,奧巴馬先生性格比較呆板,生活情趣也不多,思想反覆而且偏向悲觀主義。為人聰明多疑,敏感好勝,愛面子。做事會比較仔細,略嫌有點自視太高。少年時代讀書成績不太突出,相信只是中平而已。能力真正發揮應在17歲以後,少年時代生活動蕩不安,對他日後影響甚大。 

    雖然奧巴馬先生的競選口號是" 改 變 "…… 從命局看他的創新和大膽程度亦僅中平。局中火炎土燥,性格潛在保守守禮的特質。 但做事急於求成,容易先緊後鬆,略嫌好大喜功。思想多疑且反覆不定,容易顧此失彼。在這大是大非的年代中,若只求力保不失的目標,未免容易受錯。他所起用的班子人物看來都有類似毛病,屬於學院派的書生。可能不容易掌握實際情況變化,作出合理反應。 

    有人說:"玄學一道不過自圓其說而已……",以上對奧巴馬先生的評論觀點,也不過是在下個人的看法,如有類同只屬巧合。 香港某前高官在議會上大呼: "大眾眼光是雪亮的~~",誠至理名言也。子曦何人也,一介書生而已…… 呵呵~(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