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轉眼又到七•一了,與香港特區同一天生日的《新玄機》又創刊十二年了。無意白頭宮女話當年般細數前塵,但到底十二年不是短的日子,套句香港前些時流行的一句話:「人生有幾多個十二年哎」!

 

    最近有網友謂本刊文章不夠好看,提議編者出些緊貼時事的話題找師傅寫文章,應該有趣得多,編者的荷包也漲得多。其實這做法,編者不是不懂,而是不想做。眼看坊間每日已有很多師傅,應傳媒之邀,發表很多很隨意的玄學意見。編者不想再重覆這些動作,編者希望《新玄機》的作者,真有心得,真有所想才下筆,截稿日期只是提醒一下他們,催促一下他們而已。

   

    好些人仍感覺互聯網是很不實在的東西,但編者覺得只要運作得好、維護得好的話,互聯網上的東西可以是常青的,讀者可不斷累積,無淘汰、斷版、絕版之虞。反過來說,網上的行文更要小心。放了上網的文字,就如潑出去的水,經轉貼又轉貼的話,好些是收不回的了。然乎?不然乎?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