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處大事而不急,偉器晚成。能見機而擴充,高才早發」


    有些人外表看上去好像很有才華,很多事也做得井井有條,這類人每多是較早發運的。其相特徵是,額頭圓渾、飽滿,這表示他有聰明的頭腦,且能在早年起運。但要看他的運能否持久,有沒有後勁,那又要看別的部位才能定斷。


    額相好,如眉不好,便會成就有限了。這裡說處理大事之時,不急而定者,是額好眉又好者,即眉心闊,眉毛順而不亂,長而微微有上揚之勢,如此其人必能處變不驚。就算是額頭生得較為窄或低,都能夠後發其運,主大器晚成。


   
如果單單額高而眼又清秀者,是個少年得志的人,除非他能在中年也保持到雙眼神清,運氣便得以平穩持續下去,否則眼神變弱,或神露者,便會一朝得志,挫敗等著他,中年走下坡矣。


    還有一種晚年才行運的人,多數是下巴豐厚,咀外仙庫食祿等部位又生得夠肉厚。如此必主晚年衣食無憂,但講到要成大器者,又必須有一雙好眉眼,才能達至。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