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暴風雨前夕        文•區晉豪   

   

    香港最近呢幾個月,經濟環境氣氛感覺唔錯,股市及樓市升溫,很多人就話經濟已開始復甦,未來會有好的景象。其實樓股上升祇是外來資金帶動的力量,香港人一向都是羊群心態,人買自己唔好執輸也跟著湊熱鬧去買,人炒自己也炒埋一份。倘若大量資金流走,樓股下跌,到時怨氣衝天。香港大部份市民都是平時辛苦積蓄的血汗錢,衹不過易受人影響及存有貪念。最近樓盤大排長龍氣氛高漲,銀行股票螢幕前人山人海,這個現象可喜但也存在憂慮。其實經濟環境好,絕對是好現象,會帶動各行業興旺,人人有工做,願意花費金錢去購買。

    今年上半年其實整體營商環境並不樂觀,尤以各出口貿易及運輸業欠佳。每一個城市及地區必須工商貿易運輸業繁榮,經濟才會安定繁榮。

     今年踏入秋及冬天,環境因素有變異,各種貪念及投機心態要慎防在8、9及12月容易有變數,凡事提高警覺為佳。

    香港今年失業人仕不斷會增加,申請破產數字會有升幅,公司收縮及裁員,幾間公司一齊合併增強實力。在職人仕因生意欠佳收入遞減,各老闆及高層出盡百寶及腦汁,希望穩固生意及避免流失生意錢財等。

    現時香港普遍市民存有擔心及憂慮,恐防突然失掉工作及收入,會影響家庭及身體,所以今年買樓或投資要小心,切勿冒險及貪心吧。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