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過剛者圖謀易就,災傷豈保全無。太柔者作事難成,平福亦能安受。  


    (續上卷)過剛之人,面相每多見面骨凸起及鼻子挺直,此為剛強者之面相,主行動力強,更是個有謀略的人。雖然較易於取得成就,但一旦出起事來,便會很嚴重。皆因他的面相骨格突露,功利主義很重,容易受到別人的攻擊。如果眼白多而帶凶,必主有所圖謀,叛亂犯上之人是也。甚至會出現危險的情況。


    相反一個人太柔弱,其人之面相便會骨格不起,面肉輕浮,鼻子更小而鼻骨不起。如此乃柔弱之人,做事舉棋不定,反覆無主見,如此之人,難望有成功之一天。


    如果這類人的眼睛生得不差,清晰有神,黑多白少,主亦有平安快樂的人生。普天之下,一般平民百姓永遠較多,這類人樂天知命,知足常樂,因此說雖然是較為普通,平福者是說和平者多福氣,平安而能得到受惠。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