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庚寅年金木沖年                                     文•區晉豪

   

    庚寅年天干屬金地支屬木,金剋木又稱金木沖年,木代表偏,又金剋木代表亂,偏可以代表演藝娛樂事業,在今年裡可喜但也可憂,喜開心也,憂煩累也。

    世界盃在今夏舉行,全世界人可以在電視機傍欣賞球賽,有線電視以高價投得播映權,但其它電視台就無緣參與,間接令其它電視台發出不滿爭拗聲音。

    亞洲電視因業績生意欠佳,險些牽連演員及各員工冇糧出,及後爆發股東之間爭拗衝突及訴訟控告聲音,一時之間混亂一遍,恐有執笠結業危機。但轉瞬間,在黑暗中出現一遍曙光,有大陸生意商人,背後有強勁銀行家支持,全力收購亞洲電視,出錢及出力長線投資。

    歷來最轟動新聞,莫過於無線電視高層人仕,與貪污及利益有衝突,出動廉政公署調查,這件事牽連好幾位高層及藝員,無論當事人有否犯錯,但也算是焦點頭條新聞,可謂一時無倆。

    在電影界今年有套原本不起眼的電影《歲月神偷》,在外國得到最高殊榮獎項。而這套懷舊片在香港一些真實、古舊建築物地點拍攝取景,及後香港政府還將這舊建築物,及街道列為古蹟。這套片高層及演員鋒頭盡顯,星光四射,聲價十倍。

    所以今年在影視娛樂圈裡,無論演員或影片,會有突出成就及表現,但因為沖也會出現很多負面的新聞。演藝者平時給觀眾有好及親切的一面,但可能背後有少為人知的負面事情,或演藝者突然做出一些不尋常的行為舉動等。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