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神算八爪魚                                          文•區晉豪

   

    神算八爪魚保羅,今次在世界盃成為大紅人。牠估8場比賽全部估中真係犀利也,我諗香港算命師傅要走埋一邊,或者都要買條八爪魚來幫幫手吧。今次除精彩刺激的足球賽事外,茶餘飯後每人都談及呢條八爪魚的花邊新聞。在兩年前歐洲國家盃賽,八爪魚已冒出名氣來,能夠估中九成賽果,認真巴閉。八爪魚保羅是否係神仙來呀?今次賭波輸錢者就賴牠整蠱作怪,想煮熟牠來吃掉。

    今年世界盃有點兒冷門味道,今趟賭波者,輸多贏少,益晒莊家,香港有些賭徒短短一個月就輸掉幾十萬,瘋狂者甚至輸掉數百萬。因上屆大熱門冠軍意大利,亞軍法國,在首輪比賽已經淘汰出局,令人大跌眼鏡,此外還有其它有實力熱門球隊,如英國、巴西及阿根廷也在十六強與八強止步。今屆勝出者雖然並非大冷門,最終由西班牙首次奪取冠軍。今年罕見地有數支熱門球隊,發生球員與領隊及球員之間鬧不和,間接影響球員比賽的情緒、士氣及信心。

   整個世界盃比賽已經完結,有些人的思想及情緒暫未恢愎平時的狀態,要些長時間才能溶入以往的心情狀態。

   今年庚寅年,天干屬金,地支屬木,成金木冲局。木主偏冷門,是非及思想亂,賭博氣氛濃烈,出現冷門非熱門戰果,爭拗是非旺情況。金木冲也代表出現神奇古怪的預測,除德國神算八爪魚保羅,還有其它國家地區有些用狗,用鸚鵡,用魚等去預測賽果,可謂千奇八怪,與別不同。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