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圖:邵志榮    

風水奇門效應

    客人陸小姐於本年中來約作風水勘察,以翻新裝修居所作為未來生意發展的其中一項佈置和計劃的逐步推進。經過風水視察計算之後,再三地修正裝修設計及裝修前的準備,工程一一地順利進行以致完成了。近日,更擇好吉日進伙大吉,而這個案要討論的,正是此進伙吉日的奇門課(圖課局)。

    話說奇門佈局,大家都熟識的係諸葛孔明的設壇請東風,大破曹營的赤壁之戰。而相傳張良的恩公留下的天書,亦係奇門秘本。可知,奇門歷史功勞和價值真的令人驚奇和信服,更不愧為皇者三式中的表表者。

    因為奇門的操作要求更高及更要嚴謹的空間,人命的配合使用,故而非常情況下,方能完美地運用和操作順利。而這個案是因為要憑風水的作用要對日後的生意發展開啟大利之門,所以,其吉課一直等到農曆十月才入伙大吉。

    在此後,宅主陸小姐告知其生意計劃的新市場已經有合適的合作伙伴,而商談的條件亦非常接近雙方的要求,估計市場的發展可有十五年的延續性。要補充一點是,陸小姐的生意及市場,是在醫藥美容方面,配合奇門吉局的助力,正是如虎添翼,錦上添花。

    而令筆者感受更深刻的係,吉課後十四天內,筆者更獲一筆意外的財運近萬元之數,故特意將其課局展示討論,令更多有緣人得益獲利。(附:奇門吉應論)

附:奇門吉應

##、青龍返首 

甲為青龍,凡直符旬甲、加地盤丙奇,為青龍返首,如值此時,利為百事,更得奇(吉)門相合,其吉最上,唯利大人,不利小人,將兵北背生擊死,百戰百勝。 

##、飛鳥跌穴 

丙為飛鳥,凡丙奇加地盤直符旬甲,為飛鳥跌穴。如值此時,利為百事,更得吉門相合,其吉最上,惟利君子,不利小人,將兵背生擊死,百戰百勝。 

##、玉女守門 

丁為玉女,乃人盤直使之門,遇地盤六丁,為玉女守門,此即當旬直使之門也,宜結交私通,陰謀秘密,和仇解怨,及公庭宴樂,歡喜和合等吉,其餘大事俱不宜。 

##、相佐 

天盤直符頭,遇地盤丁丙乙也。宜謀功名,近貴人,動有人助。主得富貴之兆。 

##、奇符相加 

直符加奇,直使門加奇,百事得人扶助、大吉。 

##、龍虎二符 

龍乃甲辰,虎乃甲寅,陰陽二遁逢丁,甲辰直符、辰加丁,為龍符。甲寅直符、寅加丁,為虎符,宜祭祀、書符牒、役鬼神、除邪祟。又宜受印(郎)職、握兵符、傳號令、遣兵、發馬俱吉。 

##、天地合德 

天上六戊、合三吉門、加于六己。宜謁貴受封,覲君訪主,授書謁將,訪客親師,婚娶宴會,謀夥合伴,結交求望吉,和仇解怨,撫叛招安、皆吉。

 ##、日月合明 

天上六乙,合三吉門,加于六丙,宜上官、求財、科試、求醫、謁貴、謀望、訪賢、招安、求將、合謀、同伴、尋師、和事、求財、合夥、嫁娶、造葬、移徙皆吉。

(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