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風再起時

    將要過去的八月,玄學界可謂熱鬧非常,事緣<國際風水玄術會>的副主席方海閱師傅發表網誌道出該會賬目混亂黑箱作業之事,隨即惹來該會成員的圍攻(網上欺凌),連帶筆者也牽連在內受人辱罵。就因為筆者和方師傅是朋友關係,發網誌當晚也一同飯局,而且大家發了合照在Facebook之上,所以那黨人就認定方師傅是受筆者唆使才做出所謂背叛的事。事實當然不是這樣吧。這太抬舉筆者的影響力,也太過看輕方師傅的個人思維了。方師傅在玄學界屹立多年,門徒弟子遍及世界各地。而且亦貴為該會副主席。又怎會輕易受人擺佈不分是非黑白呢?事情發展下去最終亦唯有帶同弟子登報聲明劃清界線。如非受了極大屈辱又怎會這樣做呢?我們玄學中人是明白事理的。也會全力支持公義的事。那管任何惡勢力暗地裡怒吼打壓。只要是對的事也會堅持下去。玄學界尚且有骨氣的一群。

    在這次事情上,筆者個人也受到網上迫害,有人在Facebook上散播謠言質疑筆者教授神功的資格,與及冒認中國龍虎山天師道弟子的身份。本來清者自清實不用理會太多。惟眾弟子們覺得這是一種侮辱,決意要追究散播謠言者的罪行。筆者跟授業恩師雷法培道長商量後,決定把多年學習茅山神功的履歷說明一次,以正視聽。

佩孚與恩師雷法培師傅合攝

    本人吳佩孚在1986年正式拜雷法培道長門下學習上茅山真心教法門,同年被授以<小教>及<中教>(風水師黃漢及翁寶長師傅在場見證)及後因學業未完成而未被授<大教>(因筆者當時還是中學生沒有學費給師傅過教)。1990年筆者重新跟隨雷師傅修煉茅山神功,同年被授以<大教>及<三山教>。接著1991年被授以<五雷教>同年得了傳教師的資格。第一個弟子文錦棠先生就在這年拜我門下,至今也在追隨筆者學習中。(近年授以門下傳教弟子計有林法榮/李子健等人)翌年1992年筆者再被授以<觀音教>及<太上老君教>。1993年筆者已具本門<水火蓮花教>及<頂教>的無上資格,至此本門法器及符籙已齊備。同年脫離獄警工作,決志宏揚道學替天行道。本著對於道學的追求,在1999年拜於茅山宗主<區啟昌仙師>的門下,在數百同門見證下賜予筆者<法龍>法名。2005年筆者親往中國江西龍虎山天師道求法修行,同年得到<授籙弟子>的認可證書文件。同行在場授籙見證者計有司徒法正/周凡夫/李建生/江靜川等各位師傅。2007年機緣之下結識了<向華勝老師>,同年授以筆者密法及正一天師道法秘旨,更親身為筆者開啟<天眼>等異能神通。筆者希望這一聲明出了之後,無恥好事之徒會知難而退,否則筆者必定追究到底。(附上雷法培師傅親筆簽名認證此文屬實)

圖攝於向華勝老師家中,佩孚正在與向老師研究玄學術數,檯上放著萬年曆和一些命例。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