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創刊十五週年有感

    與香港特區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新玄機》,與特區一樣,今年已是十五週年紀念了。驀然回首,又已走了這麼多年,實在有點神奇。其實十七年前,因太累,將兩本做了數年的雜誌賣掉,以為從此可安心做個讀者,誰知轉個圈不夠兩年又回來,跟著一做又十五年了。期間,《新玄機》的最大改變是由印刷版,轉為印刷版、網上版雙腳並行,再轉為純網上版。

    科技一日千里,互聯網的變化更快更劇,十五年後的《新玄機》將以甚麼形態存在,實在難以想像。形態可變,精神不變,希望上天賜我力量,讓我一直守護著《新玄機》,繼續對玄學界的健康發展,貢獻一己力量。於願足矣!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