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趙敬賢 (子曦)    

 

白色恐怖反客為主      

   

    上文提到:「大宅僭建難辭其咎,候特梁先生昔日對別人的嚴正聲討,一一被「反彈」,大概除了民意之外候特即使倖免於下台之憂,往後四年的角力日子,不用問卦也可預期! 康港權力架構不能真空… 但願子曦的「烏丫手」不會又寫中吧……^^”’

    可惜言猶未了,新政府高官醜聞接踵而來,高永文僭建以後,又有麥齊先生貪津事件 麥先生上任兩周便要下台,還要贈飲「廉記」咖啡……特首梁先生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昔指梁材治講的馬東東……梁當選之日,日照江河無比絢爛,如今江河日下又該如何呢…~~ 不幸! 力玩「貪增」已不生效,不知馬東東還可以做乜東東?  

    呵呵~~~~ 火性保守,東東馬應該對梁不離不棄,則違反大路「民意」,成為『反民主』義; 若果『棄暗投明』則背信棄義真小人,欠誠信的報導為港人所不恥自古忠義難全,怎麼決擇好呢? ^ 。 ^

    子曦愚見按花花民主規章,棄暗投明最是明智 處處企圖心,事事不上身,大民主政策之為物,歷史早有明證~ 呵呵~~

-      前朝伊朗王朝,巴巴維最後鬱終於花都;

-      埃及穆巴拉拉,剩小半條人命在牢獄中苟延殘喘;

-      巴機番鹼「越境殺人」,毀屍滅跡如入無人之境,國家蒙羞;

-      賓賓三少爺「面聖」,幾艘殘破又「大食」的大禮,人情大過天; 牛黃島衝突一起,界線分明,乾淨利落;

-      日出日落的「釣魚」買賣,也無例外


    看踢開有條癮,例爆苹甘八十口及一眾乏民外,多家甘田 (*傳媒)大小口子,都異口同聲……! 「齊歡唱,同慶賀」有人要執包袱搞到阿爺要派大員南下息干戈康港仁顏面何存?!  

    香港管治面臨危機,未來充滿了變數,大家不為未來擔憂,慶會之情竟比「七一飄色」嘉年華更高興? 豈不奇哉…特首增花了幾百萬住酒店,幾乎要被全城公審 重選突首費時失事,花費公帑以億元,更含無限隱憂,大家為何毫不在意人人樂意付帳買單? 

-      政治惡搞騷成本昂高,除七百萬後每人應付帳款不低大家是否認為,這種無聊喧鬧的表演,要比 "加加女士" 的妖騷更有看頭,兼且物有所值呢? 怪也~~~ 這是那門子的價值觀?

-      五億『總辭』惡搞劇後,大家買到什麼教訓? 我們難道還要再來一次「疾首」

   總辭才叫過癮? 呵呵~ 康港仁果真有米而善忘…

 

究竟是危機警覺低?

還是『傻傻地,輸得起』耶?

    從候特住宅僭建新聞開始,事發一個月,不同司局長被揭違規: 由拆牆僭建,以至廿年前騙津的舊事,每一樁都「證據確鑿」有多年前的官方閉路電視照片; 更有二十年前的簽名授權書 都不是一般人可以輕易接觸的「保密性」文件  

    子曦是小人,從以往報館經驗所知,康港老記的最高神通有二:

    一是「天聞大耳」採風通

    二是「毛中生誘」天眼通

    而兩大神通,都不能如恥巨細無遺,做到證據確鑿能夠完成這種艱難又專業的誰?

風雲韱文詩:

利益輸送枉為官,豪遊美饌恥夕陽,
不問自取方是尚,明日爭輝壹氣揚。
官字兩口頭戴履,鞋子作冠是不文,
甘田八十口成頌,寸盡帝皇不是臣。

風聞作實不可辯,稈茅尖鋒擲有聲,
他朝有人興師問,自言我袖兩清風。
我文乃主通有理,弄權得勢不饒人,
犬吼雞影爭相罵,管他僧侶漢和唐。 

    處心積慮以黑材料打擊獵物誠信和能力的報導,這段時間幾乎無日無之 大有不達目的不罷休之勢,稈茅擲地已有聲,是更進一步把目標推向懸崖部署更為周密那邊廂,議會同時大打拉布戰,「重組架構」方案最終也被拉了下來,新官架構成立不能再有時間表,無限期壓後…麥齋若是不死,還有林光行會的身份矛盾,林鄭、鄉紳的衝突…… 都可置政府於死地呵呵~

    雖說「平生不作虧心事,夜半敲門也不驚」…… 誰敢肯定自己一生不犯錯,不怕上任被「清算」呢? 日後就任者為確保不被「欺凌」,勢必嚴耍多做多錯,小做小錯的太極原則 香港發展若再倒退五年,還談什麼優勢! 政府政績無下愈況,當然又是八十口攻擊的咎病。…

    事情發展到此,自由已有濫用之嫌,『監察』變成『欺凌』 藉此引發更大的『網絡暴力』,更可令社會分化不安,以達成某種目的,白色恐怖已經迫在眉睫

    「弓開左右異曲同,二箭齊穿一鳥心」是某國某些機關的慣用戲法大民主小示範…果然精彩! 旗開得大勝十分好! 可喜更可賀…! 古語云: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 目的能否得逞,還要看大地的意志 從以上一卦,大家不妨猜猜大地的「想法」如何? 九月超席選大概會有計較 

    術數玄談本如世外之術,不涉人間煙火子曦談政終為風馬牛,事不相及! 一時手痕寫多左添~~ ^^"' 阿公大師的『青囊』故事,唯有延至下期吧! (待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