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劉夢熊錯在高估了自己

    最近令到全城沸騰的「狼與熊」事件,將政壇地毯底下的污垢揚了些出來,令各黨各派一直心知肚名、但不會宣之於口的政治酬庸、利益輸送等現實,赤裸裸拿到大家面前,無從否認。

    劉夢熊接受廉署調查的原因現在仍未被正式披露,他一連串行動究竟要換取些甚麼,我們現在未可充份瞭解,但大家可能也同意以下觀點:劉夢熊要告訴梁振英及大家,他是隻被迫跳牆的老虎。

    其實由一開始,劉已是錯估了形勢,不瞭解自己在這場政治鬧劇中的腳色。他太入戲了,以為自己既為梁振英大鑼大鼓開了路,甚或賣了命,在梁王朝內身份應該很特殊,就算撈不了油水,也應有些「著數」吧!亦有可能,他以為自己才是「造皇者」,感覺飄飄然。他不瞭解,他只是偶然被丟在梁振英身邊的一條狗,被當時無兵無將的梁,借勢一用而已。

    就如最近在電視上也播了的電影《投名狀》的劇情一樣,出身草莽者只可在征戰時披甲上陣,可共死,焉能共生!當然,梁也只是主子放在外邊,一條身價較高、暫時仍有利用價值的看門狗而已。

    在此癸巳蛇年將要來到之際,謹代表《新玄機》ほ人,恭祝大家來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恭喜,恭喜!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