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行運與不行運                                                                             文•溫玄機    

        

    一位好友來電找我吹水,約定去常到的那間餐廳下午茶。

   
到了約好的地方,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忽然他問我還記得那位麥先生,當然給他考起。他補充說是他陪伴他來找我算命的那一位,是近二十年前的事了。他說麥先生現時的情況怎麽好怎麽順……。跟着話題又轉去別處 ……。

    回到辦事處,也找來麥先生的命盤看看,原來是九二年的事了。

           日元
   
戊 乙 乙 己
   寅 巳 亥 亥


   
麥先生正行壬申大運,過兩年便轉入辛未大運了。一九九二壬申流年,命中顯示與合作伙伴弄得很不愉快,因財失義。便勸他倒不如與合作伙伴和平分手,反正過幾年運程逆轉,情況又會不同的了。他說也是,便和我的好友走了。

    麥先生九二年大運申,形成寅巳申三刑的格局,也輾轉生旺了肩劫,加上命主命中無官煞,肩劫容易為禍;又因食傷被傷,性格多耿直及護財能力較弱。九二壬申再來沖刑,與伙伴衝突浮面,從命局看,形勢較對方差,倒不如退讓,拾到多少也好,最重要留得青山在。進入辛運,可制肩劫,運程也會好些,想信好運的日子也頗長。
 (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