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卡撤其他文章

                             

流星絮語——

 

血緣感應                                                                           文•卡撒     

   

    很多不信鬼神之說的人,也會相信自己與先人間的感應是千真確的,最常有的經驗是摯親去世時,我們都會有一些怪異的感覺,即使是在遠方,腦袋也像收到電郵般的提示。祖父曾目睹他大伯去世時,兒子未能從國外趕回來,於是死不瞑目,過了一天,兒子瞻仰父親遺容時,父親的眼睛竟突然閉合起來,這些事其實已見慣不怪了。

    我曾聽過某殯儀館的老闆去世,下葬後兒子在夢中聽到父親對他說:「水浸啊!水浸啊!」起初他不以為然,怎知回殯儀館工作,午睡間,看見父親走到面前來又再重複:「水浸啊!水浸啊!」這一來才懷懷疑山墳出了問題,可能父親不盡滿意現在的葬所,於是便擇日把棺木起出來,移到別處。就在墳場動工當天,果然滂沱大雨,且可見的是該地點在下雨時易積水造成水浸。此事圓滿結束後,父親便沒再來報夢了。

    我們的先人其實無所不在,有朋友在清明節時拜山,因驟雨趕回家,沒有把元寶統統燒完。當晚,父親便報夢給因病沒有拜山的妻子:「還剩下一些啊!還剩下一些啊!」於是母親盤問下,雖然兒女皆絕口否認有未燒完的東西,卻偷偷地趕忙再去補拜一趟!(本篇完)   

 

網址:http://astrotherapyservice.wix.com/astrotherapy-#!untitled/aboutPag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