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謝翹楚其他文章

韓亞空難有兌卦之象                                 圖、文•謝翹楚  

 

客機「燒通頂」是兌上缺之象

    近日,與術數界的朋友聚會,席間有人談起韓亞航空( Asiana Airlines )在三藩市發生的意外,他說:「多家傳媒大肆報導『7魔咒』,包括事發在7月7日,又是一星期裡的第七天( 周日 );出事客機型號是波音777、航班編號214總和亦是7( 2 + 1 + 4 = 7 );出事客機於2006年購入,剛好服役7年。機上乘客加機組人員共307人,當中韓籍乘客有77人。更巧合的是,一向飛行紀錄良好的韓亞航空,以往20年間發生過的兩宗重大事故都在7月發生 --- 1993年7月及2011年7月。凡此種種,巧合程度令人不寒而慄,可謂十分邪門。」

    我說:「一般人認為的『偶然』,在懂術數的人看來往往有其必然性。現在是下元八運,七運已退氣,是有戾氣的破軍星,而客機『燒通頂』正是『兌上缺』之象。另外,兌為少女,空難中有三名中國女學生不幸喪生,其中以十六歲死者葉夢圓被消防車輾斃最受關注,也是少女受害之卦象。」
 

( 執筆於2013年7月 )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