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卡撤其他文章

                             

流星絮語——

 

命運的藝術                                                                       文•卡撒     

   

    最近翻一翻前輩所寫的書,有一句確說得好,他說「命運是不妥協的藝術」,妥不妥協不只是人類的事嗎?上兩個星期看完本版談到的手相醫術,我想起一些發生在朋友身上的事,大概可以解釋前的話。  

    朋友的臉上小有一顆很搶眼的癦,稍有面相知識都會知道這是淚癦,長在女性的臉上,意味在情感路上的一波三折。我這位朋友的性格很倔強,很多相士異口同聲叫她脫掉為妙,但她偏偏不信邪。過了十年,有一趟我與她在街上碰上,卻發現她臉上的癦不見了,細問之下才知她這些年來與男友離離合合,心痛欲絕,於是決心把它脫去。過了半年,再約她吃飯時,卻發現她鼻樑上給一顆新的癦壓住,我認為這一粒來得更凶。她告訴我是在父親過身那一陣子,極度哀慟下,一夜長出來的。  

    人的情緒可影響分泌和神經,一夜白髮我們可能認為太誇張,那一夜長癦、一夜掌紋變動,其實並不神奇。我朋友的故事令我想人的癦痣如天上的星星,這顆隱時那顆亮,實有點像魔術師的掩眼法,你想要拿掉它,它卻用另一種方式出現,大概這種千變萬化的手法,我們稱為藝術吧!(本篇完)   

 

網址:http://astrotherapyservice.wix.com/astrotherapy-#!untitled/aboutPag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