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伯威師傅其他文章

                                                                   文•伯威  

 

 

「鍾欣桐」改名「鍾欣潼」

                                      

     

今早稍為清閒,看報紙嘆嘆茶其間,接到學生「八卦妹」的資詢,問及青春偶像「鍾欣桐」改名「鍾欣潼」的學術意見,忙裡偸閒,又要等等了!

跟據網上資料,她生於1981121日吉時,八字四柱為庚申年、己丑月、己亥日、吉時。若再以全日24小時推算,約四份三機會為身旺建祿正格。由此推論,此命造應以五行金、水為喜用之神,實為有利娛樂界發展之八字命造。 

    以下為姓名學的簡批:

          

    簡  批:此為近水樓台之吉數,主人温文高雅,以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發展及成就。缺點為欠膽色及權威性。

         

    簡  批:此為魚游春水的吉數。此數之人,有仙鶴凌雲之勢。其人膽識智謀兼備,成為才子豪傑,前途無可衡量,珍貴吉祥之運也。 

   總括上述,以簡批而言,新名字減低了舊名字的欠膽色及權威性的缺點。再棄用「桐」中之木,改為用「潼」中水。小小的改變,加多了五行的水,這實為她命中之財,有財源廣進之兆!水能生木「以財護官」事業、愛情兩相宜!這可算是「小改變」可「大吉利」之效! (本篇完)

    注:上述兩姓名宜注意心肺的健康!

 

 

伯威網址:www.pakwai.com

 

伯威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F Bhttps://www.facebook.com/honfai.lai.7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