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多硏習,少鑽營;多修為,少計較

    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已是十•一日國慶了,意味 2013年已過了四份三。最近香港玄圈名副其實是多事之秋,單是一椿因術數比賽被疑不公引起的爭議已捲起千重浪。現在塵埃落定,大家相對心平氣和之際,編者很想在此奉勸業界和術數愛好者:多硏習,少鑽營;多修為,少計較。

    「名」若無「實」的支持,好運一過,很快就會煙消雲散。這道理,相信有命運這回事者都會知之甚深,只是個人取捨不同或一時忘記了而已。

    在此祝願這類傷害業界名聲的口舌風波不再發生,大家德業精進,共勉之!!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