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文無第一武無第二

      

    中國人有句說話,就是文無第一,武無第二!文人相輕更是常見得很的事,估不到我們的玄學界卻面對著相同的情況,今次是非卻發生在佩孚的身上。

    話說早前佩孚有兩個弟子在公開算命比賽中贏得冠軍及亞軍的殊榮,這畢竟是門派的榮幸光彩事,所以專誠邀請了相熟的周刊記者做了一則頒獎禮的訪問,原意希望借助傳媒把這個玄學界盛事宣揚開去,正是一為神功二為弟子,誰知卻惹來某些人不滿,暗指佩孚剩機出風頭喧賓奪主如何那樣云云!更甚的有些人更公然誣陷我的弟子在比賽中作弊,冤枉我私下給答案弟子們去比賽,這事情上我一定要向大家作個澄清。

    首先算命比賽今年已經是第四屆,而今屆比賽佩孚才第一次接受邀請出五點問題(總共十六點問題),而評卷責任,佩孚卻從來沒有參與。過往幾屆佩孚亦有弟子參與及贏過亞軍及季軍,有一年更是我的徒孫贏了獎項。那又如何解釋呢?難道鸁了第一就有可疑嗎?徒弟是我教出來的,他們算命的技法和思考方式必定近似其師父,所以我出的真人命例有幾位弟子算中又有何奇呢?慶幸最終主辦單位發了公開聲明證實比賽結果是公平公正的,亦沒有什麼作弊的成份存在,總算還了我和一眾弟子的清白!

    本來事情應該是告一段落的,誰知一波方平一波又起,接著facebook上就出面了很多假賬號人物,抹黑中傷我和一眾弟子,肆無忌憚地稱呼我們是神棍淫棍,更加詆毀我們神功法科技法全屬魔術表演!首先我的兩位得獎弟子皆是身家清白兼無案底,而且分別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學畢業及預科畢業生,並且有正當職業的人,此等惡意誹謗言論實在不能容忍,所以我亦決定全交由律師經法律解決處理。

    另外,這些網上神秘人更不時拿佩孚的八字來評論,什麼傷官見官,正官合日,殺重身輕,剋洩交加……根本就是表露了他們對八字命理的一知半解,簡單一句就是未夠班。因為如果佩孚的八字若然仍是正格論的話,一點辛金早就融掉了,又何來捱到今時今日呢?我的八字:壬子年丙午月辛未日癸已時。還有要講一句,做人光明磊落的,八字生辰公開又怕誰呢(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