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伯威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伯威  

 

甲午年大年初一啟示錄

                                      

     

         
       A 四 柱 課
 

    是年大年初一,日柱為壬寅,納音五行為「金泊金」,又稱貼金,這薄如紙的金箔,通常用來作佛像或其他器皿的表面裝飾。由此可推,本年對廣宗教活動有助,年內宗教活動有增加之勢。所謂「人靠衣裝,佛靠金裝」,今年社會民生是表面風光的一年。吾人應戒表面奢華,尋求內心的充實,迎接未來的幸福! 

    吉課中,壬水生於孟冬,再得到年干及日柱扶持,日元處於旺勢。乙木透干於月柱,遂為本課之用神,年支巳火為喜神。年中五行屬木或火的行業,頗為有利,例如:文教、管理、圖書、做紙、電子、傳媒等。五行若屬於金和水,例如:五金、金融、旅運、娛樂等,經營上便覺困難了!黃金價格平穩微向下調整,石油價格則有漸調向上的趨勢。天氣上,雨水較多,易生水災之兆。 

    本課官星不顯,從政以言,這是弱勢之一年。順利管治之法,只得四字「以民為本」。立法行政,若依民意而行,應可穩定社會上下的分歧,共創美好的將來!順帶一提的,本課年月支拱印,但不為所用,可卜若只依賴中央意思來立法管治,不理民間的聲音,實難以言吉! 

    孟春正月4/2/145/3/14),朝氣蓬勃的一個月,社會各界,喜氣盈盈,一個好的開始。文化、傳媒、電子等行業,更為有利。仲春二月6/3/144/4/14)運程大致如上月,但沒有上月的興旺,向下調之兆!季春三月5/4/144/5/14)地產、建築等界會受到一些政策上的沖擊,雖只屬知期性,亦要小心處理。 

    孟夏四月4/5/145/6/14)地產、建築等界經過上下個月的沖擊後,已可復甦,利潤亦有提高。仲夏五月6/6/146/7/14)東西方紛爭再現,很多不溝通的情況下,互相指責,諸位位列高台之仕,請小心處理,免人民生活受到干擾。各項投資,如履薄冰,見好即收為盼!季夏六月7/7/146/8/14)上月的不吉事件已有緩和蹟象,唯投資上難即放鬆,應以小心駛得萬年船的心態處理。 

    孟秋七月7/8/147/9/14 五金及黃金價格有下調之兆。國際間,以東方諸國的經濟發展較西方的為佳。仲秋八月8/9/147/10/14)若五金及黃金價格在上月向下調,勿胡亂趁低吸納。今個月亦為夫婦間的感情考驗月,易有吵架或第三者加入之兆。月內吾人亦要提防娛樂超支之事。季秋九月8/10/146/11/14

表面上是四平八穩的一個月,但恐有一些暗裡的計謀在走動,影響未來的環境。本月有利慈善及社會服務的發展。  

    孟冬十月7/11/146/12/14)吉應如上月,仍有利於慈善及社會服務的發展。仲冬十一月7/12/145/1/15)為歲破月,為全年運程最波動的月份。凡事主動盪,大事(如婚嫁、入伙等)勿用的月份,夫婦感情或桃花之應如仲秋八月,提防各樣的爭執。季冬十二月6/1/153/2/15)國際間可能有一些小風波發生外外,亦可算是平穩的一個月。一般市民收拾心情,迎接新年的來臨!(本篇完)

 

 

 

 

伯威網址:www.pakwai.com

 

伯威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F Bhttps://www.facebook.com/honfai.lai.7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