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新玄機》200卷了

    新春伊始,謹在此祝大家甲午馬年大吉大利,身體健康!今卷適逢《新玄機》出版至200卷,可謂雙喜臨門。16年半了, 加上之前主編和出版的《傳奇雜誌》、《玄機月刊》,筆者在這個崗位已足足二十年。

    我們最近改用了一個新封面。如果大家仍未看到,請在舊封面頁重新下載一次。是徇眾要求的,對提升排名大有幫助,而且也解決了之前用某些瀏覽器無法看見部分內容的問題。又順適潮流,取消了彈出的視窗。希望你們喜歡!

    因《新玄機》始終是雜誌,編者想保留目錄頁在最前面,也希望所有作者的文章標題與讀者有最快的接觸,礙於程式設定,用手機看封面頁時會有一條不礙內容的黃色粗條,希望用手機和喜看較細字體的讀者包容包容。至於會否為手機瀏覽製作專用的Apps,還在考慮中。

    此外,好些師傅因為歲晚事務極度繁忙,今卷不得已脫了稿,下卷應會歸隊的了!!!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