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燦光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燦光   

 

種生基﹝壽基﹞效應後記

 

 

 

    種生基﹝壽基﹞自古以來,都是中國傳統文化之一種,因為有其效力作用,增長壽命,身體健康,富貴有增,丁財兩旺,這都是很多中國人的夢想。事實上,種生基的確有助丁財兩旺,增長壽命之作用,這種術數文化相信已有千年歷史了。

   
回想數年來,為客人種了生基後,效力的確有明顯效應。在國內,種生基都甚受歡迎,一般都是在墓園造種的。首先在墓園挑選一個墓地位,要合乎風水條件,即是巒頭美好,有較佳景觀,包括山形、明堂格局,然後配合坐向,立得風水吉線,才有效發揮生基之作用及效應。否則,一定會影響財運、健康,凡事有利有害的。

    數年來,為客人種了生基,這段時間裡,都有與客人保持聯絡,每個客人都說效果非常明顯,有些財運增強,有些兒女學業大進步,有些健康比前較好。大多數都是喜事重重,如多嫁娶、人口增加等,好處甚多。

   
種生基與陰宅造葬,效力大致相同。分別在於陰宅風水影響一族子孫,生基影響自己及兒女孫兒,不會影響其他族人。

    種生基好處很多,最大好處是增壽、健康。曾經有客人身體出現大問題,即是大病痛,種了生基之後,在一年內,奇蹟出現,其身體得到復元。這是最大的效果。

   
筆者在《巒頭理氣實例》一書,已舉例証個案說明,巒頭與理氣一定要配合,相輔相成,才可發揮其威力,從而得到蔭發之功效。

    種生基效應是比造葬陰宅快的,因為直接磁場效應發揮到個人身上,吉凶應驗甚速。經筆者所造之墓地、生基,所有都應驗吉兆,效力顯著。(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