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鄭國強師傅一路好走!!!

    編這卷的《新玄機》 ,心情特別沉重,因自今卷開始,再也不會收到鄭國強的稿件,就如舞台上突然有一張凳子空了出來一樣,心裡很不好受。十五年多以來,鄭師傅一直為《新玄機》 寫稿,每月一篇(15年間只脫了數次稿),至今已累積了179篇風水實錄,尚欠一篇,即達180篇之數。鄭師傅意外喪生,除對其家人好友帶來極大傷痛外,誠也是香港及國內術數界的一大損失也。

    遵鄭太囑轉告鄭師傅喪禮的有關情況,請參看「鄭國強師傅喪禮事宜之篇幅。謹在此代表《新玄機》 ほ人,盼鄭師傅一路好走,早登仙界!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