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神功弟子的慧根

     

    近年因為某電視台的靈異節目不斷鼓吹探靈活動,故此導致不少心智未成熟的年青人相繼效仿。當然從中或許可以得到一些刺激樂趣,厲鬼未必被你見到,但恐怖氣氛也是賺到的,故此電視台為了爭取收視也是無可厚非,所以亦有一班靈探捧場客樂此不疲地進行著。坊間更是成立了不少靈探組織團體。

    佩孚從來都不參與任何商業性質靈探活動的,因為真正修道修法的人是必然尊重鬼神的。正所謂人有人世間鬼有鬼世界,本是河水不犯井水,何必無是生非招惹它們呢?除非迫不得已我輩中人才會出手的,例如某地常有厲鬼出沒擾民或害人,佩孚才會去理上一淌混水。也不是懷著靈探玩樂的心情去,每次反而是心情沉重戰戰兢兢地幹,因為心知道與靈界接觸這回事絕不是玩的,後果可以是很嚴重的。所以每次接到一些驅鬼個案都會聯同一些弟子共同處理,當中有男弟子也有女的在場,因為若然遇上女事主被鬼上身時,有女弟子在場處理會比較方便些。

    亦由於佩孚是茅山派傳教師的身份關係,所以教導弟子時也會到一些山野之地去修煉,如學習招魂/種生基/超渡亡靈/向十方遊魂施食/立石鎮邪/藏魂寄石/化官化病……等等法門。那是正 統正宗的學習過程,所以是有目的有準備的。亦會受到茅山法主眾位仙師的庇佑,故此不會出禍事,相反若果一些心態上不正確的人,全心玩樂地去那些鬼地方尋開心,當真正碰上了厲鬼的時候,後悔也太遲了。

    每一個弟子跟隨佩孚學習神功必定要帶出生辰八字,在祖師壇前燒香立誓拜門,經過奏表焚香等傳統儀式才算是正式成為神功弟子,所以眾弟子的四柱八字我是心中有數的,誰好誰壞還要待時間去證明,讀飽書的也可以無情無義,市井之徒也未必不尊師重道。佩孚只著眼他們命中有沒有這份慧根吧。

    從八字中倒也發現了不少共通點特徵。原來神功弟子多是命中火旺或者正行著南方火運的,常常見鬼的人也是八字中火土旺的人,並不是坊間認同的水重陰寒命,當然火代表陽水代表陰,全局金寒水冷的見鬼不出奇,但比例上還是火土易見鬼,佩孚認為火這種五行代表電波和精神力,而土這五行也是代表陰氣,故此佩孚不少從事喪葬業的同門師兄弟命中也是火土旺的,當然他們也是神功弟子。

    另外,命中殺重的人也是容易見鬼的,這裡所指的殺是官殺星,需知七殺也是鬼星,官鬼是也,命中官多變殺者亦是。殺重為忌者更易見鬼或犯殺孽,其中化解方法正是投身道門學習神功化殺為權。藉著神功仙法替天行道。 (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