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暮伽泳其他文章

                                                 文 、圖•暮伽泳                                                     

戀屍癖的數據,慎入!

       

    前幾天,雅虎彈了:佐川一政的名字出來,標題是:唯一不必服刑的食人者。

    在網上還可找得到當時他餐屍及被餐屍體的相片,本來也想放在這裡,但很嘔心,因此我在標題上寫明了看這篇文章要慎入,可是最後都是不放了。

   
食人也好,姦屍也好,肢解後拍照也好,甚至是習慣性迷姦都好,都屬於有戀屍癖的傾向。

    關於戀屍癖相信大家對它了解不多,如果只是大致歸類的話,它其實也是屬於戀物癖,一如餐屎癖般就是戀物癖。

   
說到戀物癖,難道跟之前我們所說的八字 theory 排列是一樣的?

    是的,沒錯。

           


   
天生的傾向,時間的誘發。

    所以看到了嗎? 這個世界上不是孟子所說的:人之初,性本善。

    而是善惡兼備,一如太極中所說的,陽中有陰,陰中有陽。

   
生為人,我們一生走來,算一算也不容易。
(本篇完)

   
註:關於李宗瑞的八字,網上資料普遍是引用:6/2/1985。但這看上去不像是他的八字,反倒像一個努力讀書,有專業在手的人士。可是將其推前一天,反而就像了,所以我沿用了自己的看法( 5/2/1985)

    當然,這數據是需要更多的資料證明。

 

 

聯絡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occawine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