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圖片由作者提供,摘自相關媒體圖片)  

 

炮湯的民主思路

   

    今天筆者在乙未15年的9月28日,亦係佔中的一週年之際,在金鍾的政府總部,又再見到黃色事業的傘兵影子,皇家警察更是如臨大敵佈陣,準備改善民關係。誰是誰非,已難解說了。在此,我們只以術家的角度,以術數的目光,去看清楚社會上的人和事情的發展方向。

    亦是9月的某一天,泛民主派的劈炮大師湯家驊就正式宣佈成立自己的政見組織「民主思路」仲搵埋爛鬼坊始祖的鬼佬文來做顧問。唉!又一個江郎才盡,都係呢埋一邊,抱頭痛劈,不醉無歸算吧啦!點解!由劈炮湯係立法會的行為舉措,到 「忠義兩難存」,佈置行為已經進退失據了。向上交待吾到比亞爺,向內自我一籌莫展,向外無面見江東父老!忠不忠時奸不奸!兩面不是人,慘吐一句……「忠義兩難存」。筆者和以一句 「前鬼兼後賊」,死得架啦!誰不知炮湯再舉大旗,幡號叫「民主思路」。哈里路牙!真係搵爺蘇打救,「民主ZERO」,咁即係!甚麼是中間路線,騎牆定係騎馬過海?是社會主義或是識時務者?係有腰骨定係左右擺?總之,兩邊都不是人,通常都死得好慘果隻!各位看官!且看看炮湯的民主ZERO如何在區議會選舉中如何的有忠心!有義氣!(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