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通天記者其他文章

                                               圖、文•通天記者(駱思嘉)   

玄圈八一八

已故神算唐翥「中日大戰」的預言

 

       這麼快又一年了 !!!在此謹祝大家 2016年萬事順心,身體健康,如意吉祥!!!

▲2016年逢「三破」,蔡怕勵預言香港破中有成

    偶看報章,見蔡怕勵大師説今年適逢「三破」,包括:2016年1月1日是破日,農曆正月初一也是破日,正月(寅月)又逢破月。報章引述他預言:2016年係明爭暗鬥嘅一年,無論商業、政治都會有好多糾紛,商業更加麻麻,金融市場淡靜,樓價有下滑趨勢。(咁大路嘅?)

    係咪即係好差呀?咁又唔係喎,因為蔡大師又預言2016大家鬧交都可以鬧出個雙贏局面,『破中有成』,特別到咗秋天,雙方都會意識到相爭無益、改為關注社會民生,到冬天就意興闌珊,休養生息喇!

    希望蔡大師測準確吧,但筆者寫這篇文章之前一夜(12月30日),已傳出李國章 2016年1月1日起出任港大校委會主席的消息,今早又獲得證實了!唉,特首梁振英在一片反對聲中仍作出這明顯到不得了的「政治」任命,手段如斯強硬,想不引起紛爭也難了吧!

    小的不敢估蔡大師是否只是以「三破」這簡約說法告訴大眾他的推算,但1月1日是陽曆新年,與一般用來推算命運的干支曆無關,連當日是破日也計算在內,很有觸機的意味吧!且逢猴(申)年,正月(寅)必是破月,十二年必逢一次。也就是逢猴年(近者是2004年、1992年),立春八字的年支和月支必相沖。又可否以這些年份的運氣作為參考呢?!?!有興趣的,大可找找資料。

▲假活佛以「慈善」活動之名得香港政經名人撐場

    最近這兩月,傳來很多與宗教/神棍有關的醜聞。定慧寺的風波未止,仍有人希望繼續以非法龕位圖利。而無喇喇變了活佛的香港商人吳達鎔,因在港高調為其藝人弟子張鐵林(飾演乾隆皇而聲名大噪的國內演員)舉行「坐床」儀式,有關影片引起國內網民狂罵、媒體狂跟。這位吳先生以「如意寶白瑪奧色法王」名義在香港政商界行走,又自稱得四川噶陀寺的直美信雄法王和莫扎法王認證其活佛身份,容許他整合政界、商界及明星資源,製造影響,運營生意。

    「坐床」事件後,四川噶陀寺管委於12月6日,高調發布漢藏雙語聲明,指吳達鎔假冒活佛,宣布永久撤銷他成立的「噶陀國際金剛乘中心」和「世界噶陀法脈香港分會」,並稱「堅決不再允許白瑪奧色利用噶陀之名」。鬧劇其後在吳達鎔宣布辭職潛心修行告終。

     其實這位假活佛早已在香港紮根,最近數年轉趨高調,經常以「世貿聯合基金總會」舉辦「慈善」活動,出席撐場的包括立法會議員李慧琼、鍾樹根、葛珮帆,還有鄭耀棠、上海及北京的政協委員、全國人大代表等。之前也涉及香港資訊科技界種票疑雲。有關人士又以舉辦聲稱「為世界培養超能菁英人才」的「阿爾法全腦開發」課程以吸金。

    四川噶陀寺管委的聲明一出,曾出席有關「慈善」活動的香港各界名人,火速與假活佛劃清界線。

    這是很自然的事,好些名人出席各項酬酢或慈善活動,很多都對有關團體的底蘊不清不楚。是以社會各界各種大小宣傳活動、傳銷活動、集資活動、宗教活動都愛找些名人來撐場。既吸睛,也方便取信於群眾,繼而吸錢發財。

    在這人世間,時刻都要以慧眼觀人察物,不是單抱著善心愛心,不貪不求就成的。世上幾許邪惡事,不斷假「慈善」之名進行,慎之,慎之!!!

▲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撤銷港澳兩法師授籙法職

    其實在香港假活佛被踢爆的差不多時間,國內的「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管委會」也罕有地於12月1日發出撤銷香港、澳門各一人歷年所授予的授籙法職的公告,又獲「中國道教協會」同意並予以公布社會大眾。「江西龍虎山嗣漢天師府」向來很受香港正一派及神功界法師歡迎,紛紛付費前往授箓。有關通告指這兩位該府原授籙法師「嚴重違反道教規戒,不尊正統,破壞正一傳統教制,與道教正信正行宗旨背道而馳,違反相關規章制度,造成不良影響。」

                 

    箇中究竟發生甚麼事,認真「耐人尋味」!

▲深圳佛具店五十元人仔一張皈依證

    15年12月,「法王界」、「法師界」各有一單大龍鳳,「和尚界」也不遑多讓。「和尚」在港澳台國內街頭流竄騙財已不是新聞,現在是世界各地也有了。水向低流,總之有錢搵的地方就有「和尚」的蹤跡。《now新聞台》的《新聞極客》12月8日「深圳有佛教用品店出售皈依證」報道:「深圳一些佛教用品店可以買到皈依證,還可以隨意填寫個人資料。一本皈依證售價五十元人民幣,內頁還印有湖北省大聖寺的蓋章。 」「老闆還說店內可以買到僧人所穿著海青服和縵衣等物品,隨時化身名寺高僧。」

    嘩哈哈,對佛教稍有認識的人都知道,皈依證不等同度牒。度牒才是僧尼的身份證明文書。好奇,橫豎都是造假,為何不乾脆偽造度牒呢?噢,可能假得來也要入俗,世人多聽過「皈依」卻未必知道甚麼是「度牒」,於是只好生產「較低」檔次的證明書了。有趣!!!

▲已故神算唐「中日大戰」的預言

    最後送上香港一位已逝世、據聞很受好些香港高官巨賈信賴的神算「唐」的預言。「唐」與香港電影界也甚有淵源,是著名影星吳君如於20年前自資拍攝電影《4面夏娃》的出品人。香港著名作家兼才子沈西城前輩,最近在《蘋果日報》專欄中兩次提及這位奇人。一篇是《神算唐翥》,一篇是《唐翥的預言》,詳情可按入《蘋果網》細閱。

    沈西城前輩在文章中提及他在二○○五年二月十七日跟「唐」在「滬江飯店」吃飯,席間「唐」預言將有「中日大戰」:「彼預言二○一四年中日有小摩擦,初時日本得勢,步步進逼,後來台灣加入,局勢驟變,二○二○年中國獲勝,日本滅亡,合併成中國一省曰『東海省』,北海道改為東海北島,九州為東海南島,本州為東海大島或本島,四國為東海小島。」

    嘩嘩嘩,好爆喎!!!據沈前輩在文章中所述,「唐」看相一流,不知他這個廿一年前所說、多年後仍提及的預言,準繩度如何?還有四年,我們耐心等候吧!(本篇完)

 

駱思嘉(通天記者)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loksika

網誌:http://tongtianreporter.mysinablog.com                                   

http://blog.xuite.net/tongtianreporter/hkblog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