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水火既濟看流年

    新春伊始,大聖值年而春和日麗之際,誠祝各位朋友猴年大吉大利,萬事勝意;大勝終年!!!

    16水局火沖天,鼠龍會猴旺一年。當此水火既濟年份,也為自己算下流年……。

   丙申年命宫機陰而天機太陰雙化權,纏文昌化科。身宮午垣太陽化科會照機月同梁三方四正而天同羅網曡化祿……廉貞化忌丑垣七殺同宮(交友廉忌殺破狼曡祿科忌會)

    年內由午垣太陽為樞紐,整個命局產生光和熱……除了太陽過旺機制,天機權天同祿而性情明顯(活潑天真)也相對靈敏活躍。唯獨美中不足也因身宮太陽光燦耀目汲乾太陰水份導致陰陽失調時而頭昏目眩。同時間身宮係曡妻宮緣故陽亢陰虛現象也發生於內子身上。話雖如此由於本身中運午宮太陽化科,除咗本身名聲有所提高之外連同外子積極性也相應提升。

    亦由於財帛天同化祿會照機月同梁而纏祿科權帶鈴馬,註定奔波走動出外求財頻密,天梁子垣事業對照太陽而成陽梁昌曲,係科名星系之驗證必增加知名度,也利於文章和簽約。之不過年內守財帛之天同雖曡祿卻纏地劫入羅網,换言之得財定然打折扣,另一方面交際不少花費相應增加。

    最令我放唔低嘅係流年交友宮,廉貞命運歲三化忌。話就話會照祿科權三方四正,仲有年兄弟雙科夾命……如此有利於朋友生意業務;特別係法科玄學界行家。唯獨是非鬥爭傷感情事件卻相對頻密,亦不排除老友發生病傷意外。(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