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憑眼看人
 

    學可以很簡單,不外乎細心觀察,即可取得很多方向,和各位分享三個例子。

   
近日跟一位認識廿多年的朋友甲吃飯,離上次見面超過半年。第一眼望對方的面貌五官,發覺跟從前很不一樣,對方好奇地問差別在那裡?回應說眼神比從前穩定而內藏了、會同時關顧四周環境,處事世故了。問朋友最近是否有什麼不同經歷?朋友的工作是「空姐」,對方回應說,她由經濟機艙轉到頭等艙服務已三個月,服務的客人數量大幅減少,要關顧的事卻更多更要一絲不苟!短短三個月已有此變化

    任職空姐的朋友甲

    朋友乙也要求我以其雙眸即斷。她的雙眼,其神比甲的更定更內藏,最大的特點是左右眼的形神不同,左眼眼簾比右眼的下沉多了,變得有點大小眼。朋友乙也是認識多時,雙眼從前是大小一致,現在的狀態,相信是長期思考形成的。因為乙身居某國際知名商店的管理層,日常工作對內對外都需要隨機應變,當要動腦筋時,習慣半瞇左眼,日久而形成現狀。如果自己的上司有這種特質,與他相處就要言之有物、思慮周詳。某「賊王」雙目,這現象更明顯,有興趣的可在網上找圖片看看。

      朋友乙

    再來看看小孩丙的雙眼,特徵在左眼的眼瞳,「飄」向了鼻樑一方。其中一個反映方向是情緒。眼睛五行屬木,木應肝,肝主情緒,我們常說肝鬱,所以如果再配上眼神和眼形不良,則鬱結明顯,或而思想偏執,跟這類人相處,言詞要謹慎,以免影響其情緒。

      小孩丙

    以相觀人,先取其眼,找出特徵,推其心性,職場應對、與人相處,大有幫助!(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