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蔡伏篪(蔡衡)其他文章

                                                           圖、文•蔡伏篪(蔡衡)                    

古典占星學之趨吉避凶——                                                                  

 

所羅門王密鑰天星法符--下篇

 

【天星法符的生效關鍵】

筆者曾與深圳星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設計並製造四款雕刻在手機殼形式的星符,並在京東優質商品電子商務平台上發售,總結買家對客服調查時作出的大量正面反饋,以及筆者與合作方不斷嘗試透過不同條件來製作星符並親身佩戴的經驗,歸納出以下結論。

星符
生效的必須條件

按正確的圖案與文字製作星符(
刻劃在星符上圖像符號數字神靈名稱經文正確無誤並且具有達到某種指定目的之對應性)

星符
效果強化的附加條件

1.把星符進行聖化(按擇日占星學原則擇日選時來進行聖化效果更強)

2. 在與星符對應的行星日製作星符(按擇日占星學原則擇日選時來製作星符效果更強)

3. 在與星符對應的行星時製作星符(按擇日占星學原則擇日選時來製作星符效果更強)

4. 以星符所屬行星的對應金屬物料來製作星符



【刻劃在星符上的圖文樣式】(決定星符是否生效、作用形式的關鍵,下列圖像原載於《The Greater Key of Solomon》、《The Veritable Key of Solomon》裡未經修正的版本)

圖一



土星符 – 抵擋巫術與魅惑及防止邪靈附身
(占星學理解釋:土星代表理性冷感,難以被迷惑、著魔)


圖二



土星符 – 令指定的人被惡魔附身
(占星學理解釋:土星代表不幸,剋水星、月亮可令人精神錯亂)


圖三



木星符 – 帶來財富
(占星學理解釋:木星是財富豐饒的象徵)


圖四



木星符 – 令法官偏袒自己(打官司容易勝訴)
(占星學理解釋:木星是法律的象徵星)

圖五



火星符 – 令惡魔畏懼與臣服
(占星學理解釋:火星象徵暴力和權力,也可帶來勇氣。美劇《Penny Dreadful 低俗怪談》裡女主角就經常用自己的血在大門上畫出蠍子圖像以阻擋惡魔侵入)


圖六



火星符 – 造成不和與分裂
(占星學理解釋:火星是爭執衝突的象徵)


圖七



太陽符 – 帶來榮譽富貴
(占星學理解釋:太陽是尊貴的象徵)

圖八



月亮符 – 招來情緣
(占星學理解釋:月亮是緣份的象徵–月老)


【聖化儀式】

定義–

一般靈異式解釋:這是一種儀式,用來淨化自身、現場和器物,和召喚指定星體所對應的神靈、天使(或惡魔),請其加持力量到星符之上。 

筆者的現實邏輯解釋:這是一種儀式,用來啟動我們的潛意識功能,我們透過個人潛意識(西方神秘學所指的第五元素:靈)連接全息宇宙因果律的中樞(榮格所指的集體無意識、Agrippa 所指的字宙超智領域),從那裡取得指定星體在當時狀態與配置所衍生意義的原始碼(Agrippa 所指的德性),並以自己的意念為導體將這意義(的原始碼)投射到星符之上。

較為嚴謹的聖化儀式需要:

一,進行聖化儀式前及儀式當天需要淨化作爲導體的自身(製作星符的九天前要開始清心寡慾、製作星符當天要禁食以及進行洗禮清潔自身);

二,在指定儀式啓動時間佈下對應四元素的結界(在自己所在的空間發放「儀式進行中請勿打擾」的訊號以及作為時空定位用途);

三,在指定儀式啓動時間把星體屬靈的 seal 導引印章掛在胸口來召喚星體屬靈(把自己標記為「連接到全息宇宙因果律中樞並取得蘊藏其中的指定星體配置意義原始碼」的導體);

四,在指定儀式進行時間燃點對應指定星體的熏香(幫助自己進入潛意識來連接到全息宇宙因果律中樞並取得蘊藏其中的指定星體配置意義原始碼);

五,在指定儀式進行時間懺悔(壓制自我意識以加強潛意識信息的接收效率)、祈禱、召喚:念誦特定經文、神名(這當中有用意念和聲控啟動指定效果的意義,聲控啟動部分即所謂的 Words of Power)。



【製作及聖化星符的日期時間選擇】

以擇日占星學原則嚴格挑選製作特定星符的最理想日期與時間,才可寄望造出來的星符兌現出特別強大的效果。

當然,在還沒掌握完整的天星擇日知識之前,可以根據「行星日」與「行星時」來粗略選取製作星符的日期與時間。



【關於星符帶來反效果】

在充分結合上述增效條件下所製作出來的「
效果特定而效力強大的私人訂製天星法符」,必定能產生顯著的趨利避害效果,不過現今好一些所謂魔法師製作出來的聲稱私人訂製的星符,所帶來的往往並非其原先預期的效果,甚至是反效果。他們以為純粹是古籍流傳的部分符文錯誤所導致,但我考究過一些產生反效果的原因,其實是在於製作私人訂製的星符時沒有考慮到受符者的本命占星盤狀況,所以反而製作出會對受符者不利的星符。因此要製作出能充分實現個人特定目的之星符,製作星符的魔法師本身還必須具備正確解讀本命占星盤的能力,也即是說他必須充分掌握正統的傳統占星學知識。(全篇完)

 

蔡伏篪個人網址:http://divinerstower.org/henrychoi/?variant=zh-cn
蔡伏篪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henrychoi
蔡伏篪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